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高级驾驶

在草原上重拾梦想 长安CS35自在星空之旅

2013年07月2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超

  人类有太多太多关于宇宙星空的美丽传说,不管是中国的神仙,还是外国的神仙,总是住在天上的。记得小时候最爱去的地方之一就是天文馆,每当看到头顶球幕放映的星空,总会感到一种莫名的强大的力量,希望自己能了解到浩瀚星空中的更多奥秘。

  这次参加的长安自在星空之旅,似乎让我重新找回了想象的空间,再次点燃了我对星空的热情。此行的目的地是内蒙的希拉穆仁草原,也是长安星空之旅的第二站,我们先在呼和浩特集合,然后驾驶长安CS35前往希拉穆仁草原。

  对于生活在北京的我来说,星空好像只能是在电视里看到的景象了。一早出门,又是一个雾霾天,对此已经习以为常了。

  北京到呼和浩特的飞行距离只有不到500公里,飞行时间45分钟,比我从家去机场的时间还要短。转眼之间就来到了呼和浩特,我只想说,相隔500公里的两个地方,天空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第一天只是在呼和浩特进行休整,明早正式出发。来到内蒙肯定要品尝一下当地的美食,奶茶和牛肉是必不可少了,当地食品蕴含的能量实在是太大了,都是奶和油的组合,好不容易等到了一个青菜,缺发现比肉的油还多。我们来的这家餐馆在北京也有分店,环境还是很有特色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CS35

满意度:---
长安CS35

指导价:6.89~9.89万元
级别:SUV
油耗:6.8~7.2L/100km
图:2940张  文:203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