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一汽T012型跨界车谍照 整体风格轿车化

2013年07月26日0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天津一汽夏利N7这样的跨界车型推出之后,又开始谋划一款尺寸更大的跨界车,当然也可以算入SUV行列,这就是最先在专利申报图中现身的T012型。当然此车的相关路试谍照也已曝光多时,但其相关信息的披露还是非常有限,根据最新的信息汇总,除了前期已知的1.5L车型外,规划中的顶配车型将会匹配1.8L发动机,同时搭配6AT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外观造型方面与专利申报图完全一致,整体风格偏向轿车化,这也是近年来跨界车型最为擅长的设计手法。首先看其进气格栅轮廓,几乎与车展上的NH2NS2非常接近,这很有可能是天津一汽规划中的家族式脸谱元素之一。大灯是最为抢眼的部分,并没有象NH2NS2那样采用全LED式概念化的大灯结构,而是普通的氙气与卤素大灯的结合。说明此车设计之初的计划就是对准了量产;发动机盖采用蚌壳式设计,配以细长的大灯酷劲十足。

 

  同时通过近期曝光的多个路试车谍照可以看出,大灯可能会根据不同的配置决定是熏黑底还是普通银色底漆的处理方案。此外车顶顶盖与车身框架的连接部分本应是密封胶条的位置巧妙的安置了一个隐藏式行李架,一举两得,既解决了密封问题,也起到了类似CROSS版行李架的设计目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