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丰田FORTUNER动力配置丰富 或将进口引入

2013年08月0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一汽丰田RAV4即将迎来大改款换代,广汽丰田的七座SUV汉兰达也在不久前进行了中期改款,丰田在国内的SUV市场,面临激烈的竞争。但在高端的越野市场,丰田却是当之无愧的独领风骚,普拉多和更高端的陆地巡洋舰均是如此,但较高的价格,也使得这也细分市场的重量一直不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提升性价比,挖掘硬越野车型市场的潜力,可能是丰田的下一步棋。之前丰田4Runner车型在国内曝出测试车谍照,今天又是一款丰田的FORTUNER车型出现在国内。4Runner被誉为北美版的普拉多普拉多的同平台车型,主要是外形风格更加硬朗,如果引入国内,可能并不能起到差异化定位的作用。而FOETUNER车型则不同,这款同样是非承载式车身硬越野的车型,却是出自丰田的皮卡平台,售价上会经济不少。

【丰田FORTUNER谍照】

  丰田FORTUNER和皮卡车型丰田HILUX出自相同平台,不同的是皮卡车型轴距更长,采用钢板弹簧悬架,而越野车型则是更加强调操控的多连杆非独立悬架。虽然我们对于这辆款车型不算太熟悉,但其实与中国市场颇有渊源。丰田Hilux几乎是中国皮卡车型细分市场的开山鼻祖,以至于后来众多山寨厂商都是在逆向模仿丰田Hilux

  而丰田Hilux也历经多代升级,后来在其平台基础上开发了FORTUNER车型,主要在东南市场。而国内的江铃域虎福田拓陆者皮卡都是模仿了丰田Hilux的车型平台,同样,这两个厂商还推出了借鉴FORTUNER底盘江铃驭胜福田U201车型。

【2012款丰田Hilux】

  丰田FORTUNER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悬架是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结构,后悬架是多连杆非独立悬架结构。轴距尺寸2750mm,长宽高4705*1840*1850mm,可以看出其模仿者江铃驭胜几乎也是这一规格。配置四驱系统,带有中央限滑差速锁和后差速锁,越野性能很接近普拉多车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