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汽车企业销量

一汽-大众奥迪7月销量41526辆 同比增27%

2013年08月15日13: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在刚刚过去的7月,一汽-大众奥迪共销售奥迪品牌汽车41,526辆,同比增长27%,月销量连续三个月突破4万辆。其中,奥迪A6L新车上牌数达到11,63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1%,继续领跑中国高档C级轿车市场。

  在其他细分市场,奥迪品牌同样表现优异。一汽-大众奥迪旗下另一主力车型奥迪A4L,较去年同期增长21%,并以10,715辆的实际销量,大幅领先各主要竞争对手。此外,奥迪Q5Q3两大SUV系列车型也分别以9,418辆和4,001辆的成绩,继续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保持领先。

  今年7月份,凭借在各个区域市场取得的优异成绩,奥迪品牌的全球销量达到13.1万辆,同比增长近10%,再一次超越竞争对手,在豪华车市场排名第一,这是奥迪品牌今年第三次斩获全球豪华车市场月销量冠军。作为奥迪品牌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中国市场的突出表现功不可没。

  今年1至7月,一汽-大众奥迪已累计实现新车销售267,743辆,同比增长18.9%,不仅大幅领先于竞争对手,也远超中国豪华车市场平均增幅,展现出强大的品牌魅力和市场竞争力。此外,在J.D.Power最新发布的2013年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CSI)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两项调研报告中,奥迪品牌分别以880分和721分的优异成绩,双双名列豪华车市场第一位,并且得到了J.D.Power给出的“在所有方面都表现出色” 的评价。至此,一汽-大众奥迪已13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