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2013第六届名城汽车巡展秋季展 赤峰上路

2013年08月30日00:09
来源:搜狐汽车
    8月24日,2013(第六届)名城汽车巡展在内蒙古赤峰市国际会展中心广场隆重开展。北京汽车北京现代长安福特长安铃木长安汽车、长安商用车、长城汽车、东风风神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致广汽丰田广汽吉奥海马汽车、华泰汽车、江淮汽车、江铃汽车、猎豹汽车、上海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上海汽车上海通用别克上海通用雪佛兰一汽奥迪沃尔沃汽车中国、中国一汽等20多个品牌的近百款亮丽车型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观选购。
赤峰站开幕仪式盛况

    随着赤峰站的开幕,今秋名城巡展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献礼赤峰市建市30周年

    自2009年第一次踏入赤峰,至今名城巡展已在该市成功举办了五次。五年来,巡展对当地汽车市场的发展,对汽车消费的繁荣,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名城巡展凭借独有的高档次、高规格、高品位风格和形象,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信任和政府的重视。

    今年是赤峰市建市30周年,名城巡展被当地作为向建市30周年生日献礼的展会,同赤峰市建市30周年成就展进行同期联展。赤峰30年成就展选择在赤峰市国际会展中心展馆内举办,而场馆外的广场,则特批给名城汽车巡展主办方用来办展。这样的高规格礼遇,真正凸显了名城巡展在赤峰市汽车展会市场上独一无二的地位。

"安全出行文明交通"公益活动的志愿者 列队参加赤峰站开幕式 

    主题活动带来惊喜与感动

    两天时间,名城巡展为赤峰百姓奉献了丰富精彩的主题活动,这些活动呈现出覆盖面更广,针对性更强等特点。这其中,有面向举办地全体市民的"安全出行  文明交通"公益宣传活动;有面向参展商的"优秀参展经销商"评选活动;有面向基层销售人员的"金牌销售员"评比活动;有面向现场购车客户的的"购车抽大奖"活动;还有男女老少都喜欢观看的"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等活动。在巡展现场,曾多次参加巡展的经销商们通过这些活动的成功举办,再次对名城巡展刮目相看。许多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和购车客户更是通过短信、微信等形式向主办方团队表达了赞赏和感谢。

    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第一次来到赤峰,就凭借着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汉蒙满等多个民族选手的倾情参与。美女们在为观众展示了民族风情之美的同时,还给大家带来了一份久违的感动,这份感动源自于一段雨中的独舞——模特大赛决赛的才艺展示环节,最后一位选手在表演独舞的时候,突降暴雨。年仅16岁的小选手凭借着自己的执着,优美地在雨中舞蹈着,绽放着。丝毫没有因为下雨就想要放弃比赛和自己的梦想。表演结束后,全身淋湿的选手获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优良服务获得多方夸赞

    名城巡展为当地市民提供了一站式便捷服务。在巡展现场不但能直接比对各款车的品质和价格,还能切身地感受到每个品牌的服务水平,为购车意向客户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各品牌参展商也表示,主办方为他们提供了真正能够帮助他们卖车的服务举措和特色活动,而不是单调乏味的单一汽车展示。同主办方的合作过程,让他们在学到方法的同时提升了自身竞争力。

    据悉,2013(第六届)名城汽车巡展秋季展,将在包括赤峰在内的24个西部和东北的知名城市举办。届时,各地百姓朋友将足不出户,体验专业车展的魅力与精彩。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