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购六座自动舒适版 本田杰德购车手册

2013年09月09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本田全新设计语言

  作为本田旗下首款紧凑型MPV东风本田杰德在9月6日正式上市,指导价格为14.98-18.38万元,全系采用了1.8L排量自然发动机,共计有四款车型可供选择。杰德技术来源于思域,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它和在市场打拼多年的奥德赛以及高端MPV艾力绅定位完全不同,面向的是追求实用与经济家庭用户,对手清晰的指向途安马自达5逸致以及新佳乐等大伙熟悉的家用紧凑MPV车型。

  新车特点:本田全新设计语言 更加巧妙灵活的空间布置

  杰德采用了本田最新设计语言,比之前广汽本田推出的凌派更加具有国际化水准。整体看来,这款车走的是时尚路线,主要面对年轻消费者。杰德车头酷似缩小版本的奥德赛,车身侧面以及车尾线条比较硬朗,可以视为下一代本田家族的最新元素。

车型 售价(万元)
EXI舒适版(5座) 14.98
EXI舒适版(4+α座) 16.28
VTI豪华版(5座) 17.38
VTI 豪华版(4+α座) 18.38


  相比外观,内饰部分的设计更加出彩。不但采用了简洁时尚的手法,更重要的是层次感很突出。同时用亮条勾勒出中控与空调出风口的轮廓,加强了车内的时尚性。仪表的样式有些类似思域,但放弃了分层仪表设计方案,而采用了圆弧型的仪表,不但观察视野比常规的仪表台更高,同时采用了数字式速度显示以及更新颖的转速和平均油耗显示方式,配合蓝白色仪表背景光,杰德的仪表时尚实用。

  为了符合不同人群审美诉求,杰德还提供了浅色温馨与深色运动两种内饰的选择。从内饰工艺来看,精致一贯是本田品牌特有的风格,而这次为中控大面积加入实木材质,大气而上档次,细节更加到位。

  作为MPV车型,空间是大家更注重的部分。杰德整车尺寸为4660*1775*1500mm,轴距为2760mm,作为家用MPV来说,大小正合适,与同级对手大致相当。杰德有5座与6座两种不同版本选择,其中5座车型座位布局与我们常见的轿车一致,无论是前后排头部空间还是腿部感受都令人满意。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杰德

满意度:---
本田杰德

指导价:12.99~18.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1L/100km
图:4018张  文:20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