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手上路购车推荐 10万元自动挡省油家轿

2013年09月0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6页 :天咨:启辰D50空间大、动力猛、油耗低

  启辰D50整体轮廓与老颐达保持高度一致,仅在车头的进气格栅、前大灯以及车尾等处做了一些改进,看上去比颐达要稍微时尚一些。车内方面,启辰D50也保持了颐达那种精细和家居的风格,尽管没有什么出彩之处,但平实的用车风格还是让大多用车对此满意。

启辰 D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启辰 D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启辰D50车身尺寸仅仅4480mm×1695mm×1535mm,轴距为2600mm,无论哪方面数据在当今的紧凑型车中也排不上中上水准。但实际空间还是让人满意的,178cm男性体验者前后头部都有近一拳的余地,而后排腿部空间更高达两拳,小车大空间的理念启辰D50的车内乘坐空间是毫无压力的。另外,行李厢也比较实用,虽然后排不能放倒,但日常实用问题不大。

启辰 D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启辰 D50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启辰D50的顶配车型,1.6L 自动豪华版配置特色就是齐全,像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这些都有体现,虽然在今天推荐的车型中不算丰富,但相比那些合资车型,它已经做得很齐全了。

启辰 D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启辰 D50 实拍 内饰 图片

  启辰D50 1.6L发动机采用了全铝缸体材质,顶置双凸轮轴结构,配备了日产的C-VTC连续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技术方面都是当前主流,而起最大功率可达86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53N.m/4400rpm,配合轻巧的车身以及成熟的4速自动变速箱,在日常驾驶以及油耗方面都让人满意。

启辰 D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启辰 D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启辰D50

满意度:---
东风启辰D50

指导价:6.98~8.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7.2L/100km
图:2445张  文:115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