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运动爱好者的最爱! 全新马自达3新车解码

2013年09月10日23: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1页 :外观:容易被接受的运动狂人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马自达带来了其全新一代的马自达3,采用了马自达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与老款车型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据悉,新车有望2014年进入国内,并且之后还会国产的三厢版。对于那些喜欢运动风格的朋友来讲,这款新车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来提前看看这个全新一代马自达3。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采用了Kodo的设计语言,力量感和侵略性相比于现款车型都拥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突出的大尺寸前格栅构成了一张全新的马自达式的大嘴,作为紧凑型车,新一代马自达3相比新一代马自达6显然要更加具有年轻化的动感造型。

  前部进气格栅下沿的镀铬装饰条贯穿于两个前大灯,这使得车头极富冲击感。车身侧面线条很舒展,上部顺滑的高腰线配合下部厚重的棱线,让车辆运动味倍增。新一代马自达3两厢版尾部线条更加硬朗,同样突出的后保险杠要比上一代更加协调紧绷,收拢的后腰线让车看起来运动而富有力量感。车尾牌照框架区域采用内陷式设计加之弯曲的造型使得车尾颇具层次感。

  事实上,4465×1795×1450mm的车身尺寸也能够轻松秒杀大部分的两厢车型。2700mm的轴距也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个宽敞舒适的后排腿部空间。行李箱空间350L,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大到1250L。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3两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9L/100km
图:1418张  文:37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