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H8/B40/瑞虎5 自主品牌22款新车前瞻

2013年10月1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麒麟
第2页 :北汽:B40或12月28日上市 或售10-12万

  车型名称:北汽B40

  车型级别:越野车

  上市时间:12月28日

  预计售价:10-12万元

  日前,网络中再次传出了北汽B40将上市的消息,消息称新车将于12月28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0-12万元。国内多家媒体也进行了报道。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搜狐汽车进行了多方核实,据北京一家经销商表示,按照厂商授意,北汽B40在2个月前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1W,目前已预订14台。至于具体的上市时间,经销商并未收到正式通知。

  外观方面:由于其外形酷似Jeep的牧马人而引起了广泛越野发烧友的关注,造型非常粗犷,前后保险杠,轮眉,侧裙等部分都采用向外拱起的塑料件,野性十足,前脸的造型采用竖条格栅,看上去很有之前JEEP的味道。后车厢顶篷可以拆下来,带来更多野外驾驶乐趣。轮胎也采用标准的越野车款式,小轮圈搭配大轮胎,搭配很高的离地间隙,可以让人有信心趟过条件苛刻的破败路面。

   动力方面:量产版北汽B40将搭载一台2.4L直列四缸引擎和一台2.7L直列四缸引擎。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17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35牛米。这两台发动机并没有太多先进之处,动力输出在同排量发动机中也处于排名靠后的位置,而与之匹配的变速器则包括一台五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四速自动变速箱

  阅读原文:千呼万唤始出来? 北汽B40或12月28日上市



  车型名称:北汽S20

  车型级别:紧凑型SUV

  上市时间:11月20日

  预计售价:7万元起

  北京汽车即将上市的首款SUV不是不断跳票的B40,也不是刚刚露面的C51X,而是定名为S20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是一款前置后驱结构的经济型小型SUV,继申报资料曝光后,我们再次获得了这款新车的实拍谍照,目前留下的唯一悬念就是这款车型最终的品牌归属。

北京汽车即将上市的首款SUV车型S20】

  这款新车出自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此前研发代号SC20,根据我们掌握的消息,量产后,这款新车将以S20的身份面世。北汽银翔实际上是北汽布局在重庆微车生产企业,通过与重庆本土企业银翔合资,利用重庆微车配套和技术资源,以及北汽的品牌优势,实现北汽做强微车产业,提升产销量的重要棋子。

  关于S20的消息已经频频传出,从登陆工信部251期新车目录的北汽银翔BJ6420BHV1A1车型信息来看,以及结合我们最新的实拍谍照,这款S20最终采用何种定名还是一个未知数,这同时也决定了这款车型所属的销售网络和档次定位。

  阅读原文:北汽将推首款SUV或定名S20 品牌归属是关键



  车型名称:北汽S30

  车型级别:中大型SUV

  上市时间:2014年

  新车亮点:轴距尺寸加长了150mm以上,空间更大,新增的第三排进出更便利。

  继即将上市的首款SUV车型S20曝光之后,北京汽车SUV车型再次曝光,这款新的SUV车型计划命名为S30,实际上就是之前曝光的S20车型的加长轴距七座版本。与我们印象中七座SUV的全尺寸车身不同,这款S30的车身更加接近传统微客的紧凑状态。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车头采用带有透镜的黑底灯壳大灯,以及多边形组成的进气网格组合】

  车头设计与我们此前曝光的使用北京汽车“北”字LOGO的版本完全相同,带有透镜的黑底灯壳大灯,以及多边形组成的进气网格组合,展现出了不同于传统微客的硬朗气息。量产版的前保险杠底边仍然会有黑色的塑料防擦包围,一直延伸到车身侧面轮拱和裙边,以及车尾后保险杠下部。

 

轴距尺寸加长了150mm以上,后排车门的尺寸明显要比五座版更大】

  高配车型在前杠下侧的黑色长孔中会配置前雾灯,另外根据此前曝光的出口版银翔SUV车型效果图,后期还具备在大灯下方的网格装饰模块中,增加条形LED日间行车灯的可能。七座版车型的车身后半部分发生了明显变化,轴距尺寸加长了150mm以上,后排车门的尺寸明显要比五座版更大,这也是为了便于新增的第三排空间进出的便利性。

  阅读原文:北汽长轴七座SUV车型S30 采用微型车平台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京BJ40

满意度:---
北京BJ40

指导价:12.98~1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9~10.9L/100km
图:2390张  文:6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