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H8/B40/瑞虎5 自主品牌22款新车前瞻

2013年10月1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麒麟
第4页 :吉利帝豪:全新高端轿车EC9/七座SUV车型EX8

  车型名称:帝豪EC9

  车型级别:中大型车

  上市时间:2014年

  车型亮点:长度达4.96米,轴距为2.88米,配置上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

  之前曝光的帝豪KC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后,随着路试进程的深入,更多的谍照陆续曝光,而在一些配置细节方面也开始陆续展现。根据最新披露的谍照,可以看出这款命名为帝豪EC9的全新高端车型在配置上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

  外型方面:由于前期谍照没有任何伪装措施产生视线干扰,因此整体造型实际上一览无遗,量产型几乎就是照着KC概念车的外观而做,所有的精华元素都系数保留。

【帝豪KC Concept 上海车展实拍】

  根据前期无伪装谍照初步判断在一些细节方面做了适当的调整,当然调整的幅度不大,不仔细甄别的话,很难发现这些改动;例如大灯与翼子板的交汇处做了修改,后排气管位置做了相应的改动等,由于是细节方面的调整,因此初步推测其整车尺寸可以直接参考KC概念车,预计帝豪EC9的长度还是4.96米,轴距为2.88米,接近D级车的水准。


  车型名称:帝豪EX8

  车型级别:中大型SUV

  上市时间:2014年

  新车亮点:7座设计,车身尺寸全面超越丰田汉兰达

  帝豪EX8是借鉴09年上海车展亮相的吉利NL概念车而来,其实该车是与全球鹰GX7共享平台的车型,前者的设计编号为NL2型,而后者则是NL1型,光是由编号本身也能看出两者之间的关联性之强。

帝豪EX8将搭载了2.4L JLδ-4G24汽油发动机以及2.0D JLω-4D20柴油发动机

  当然整车相关数据早已借助车展对外公布,目录登记只是证明实车可以上市销售,帝豪EX8将是一款类似于丰田汉兰达的车型,采用2+3+2的七座式布局。拥有MPV的实用性和SUV的通过性。车身为长×宽×高:4839×1880×1715mm,轴距为2800mm。无论轴距还是车身长度,帝豪EX8都全面超越了丰田汉兰达车型,帝豪EX8车型203mm的最小离地间隙意味着拥有极强的通过性能。

帝豪EX8是与全球鹰GX7共享平台,两款车型尺寸对比】

  在动力方面,帝豪EX8搭载了2.4L JLδ-4G24汽油发动机以及2.0D JLω-4D20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0kW/5700rpm,峰值扭矩为224Nm/4000-4200rp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01kW/4000rpm,峰值扭矩为300Nm/1800-275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DCT双离合三款变速器。新车配备235/60R18轮胎,还具备了全球鹰GX7不具备的AWD四驱版本,当然同样会提供前驱车型。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EC8

满意度:---
吉利EC8

指导价:8.89~11.8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0.1L/100km
图:1795张  文:16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