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哈弗H8/B40/瑞虎5 自主品牌22款新车前瞻

2013年10月1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麒麟
第5页 :比亚迪:将推混动SUV/纯电动超跑

  车型名称:比亚迪S7

  车型级别:中型SUV

  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10-15万元

  在之前曝光的新车公告目录中。全新比亚迪S7亮相。新车有望在年底上市,售价区间为10-15万元。

  动力方面,环保目录中出现的这个新编号,搭载的是1.5T增压发动机,与S6上使用的是相同的。这款发动机是目前比亚迪的热门发动机,多款车型上都搭载了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的2.0T发动机早已下线,未来将会搭载在S6S7上。这也就是说,不久的将来,比亚迪SUV车型就会有高低不同的增压发动机配置可选。

  售价方面,比亚迪在价格上一向非常激进,近日S6又官方降价1万元,这既是将成本控制的利润让利给消费者,同时也是为未来的S7上市让出价格区间,预计未来的S7售价会在10-15万元以内。


  车型名称:比亚迪秦/唐/E9

  车型级别:混合动力车/混合动力四轮SUV/纯电动超跑

  上市时间:2013年10月/2014年第二季度/2014年底

  日前,据比亚迪官方透露,比亚迪将推出三款新能源车型,包括10月份即将上市的比亚迪秦混合动力车,以及一款配备2.0T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的四轮驱动SUV车型“唐”。另外,比亚迪正在开发一款100%纯电动超跑,或定名E9。该车0至每小时100公里速度仅需3.9秒,直逼特斯拉Roadster的3.7秒。

 

  比亚迪混合动力新车""将于十月正式上市,预计18万元起售。此前官方宣布,新车已经于8月正式量产,作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百公里油耗2L,综合使用成本仅16元。

比亚迪秦试驾实拍】

  比亚迪秦的动力系统由一款1.5T增压发动机,加一款最大功率可达110kW的电机共同组成。配合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器变速箱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9秒。

  “唐”是在“”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新车为四轮驱动SUV车型,并将搭载2.0T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0至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仅需4.9秒,新车预计于2014年第二季度亮相。

  比亚迪E9,定位纯电动车超跑,0至每小时100公里速度仅需3.9秒。而目前在海外市场热卖的纯电动超跑特斯拉Roadster百公里加速为3.7秒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