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别克改款GL8车型首曝 外观小改/细节升级

2013年11月1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1页 :别克改款GL8车型首曝 外观小改/细节升级

  【搜狐汽车 金狐谍】此前中期改款的君越君威已经相继上市,接下来即将迎来小幅改款的将是GL8车型。不同于君越君威面临的激烈竞争,别克GL8的“江湖地位”要稳固得多,除了老一批的竞争对手,即便新增了本田艾力绅马自达8,大众夏朗这样的挑战者GL8在商务MPV市场遥遥领先的优势仍然牢不可破。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别克小改款GL8谍照】 

  GL8此次的改款,仍然是Facelift的小幅改动为主,就如同先前的君越君威一样,会对进气格栅,灯组,保险杠等细节,乃至内饰部分的设计进行改动。从谍照来看,车身侧面的设计基本保持不变,而尾部会有多处改动。比如后风档玻璃的雨刷位置下方,会增加一个圆弧型的缺口,应该是会增大别克LOGO的尺寸。

【应该是会增大别克LOGO的尺寸,尾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后备箱盖上用于安装车牌的内凹部分变得更加宽大,一直延伸到两侧灯组的下方。上方会增加镀铬装饰条,同时尾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灯体变得更加扁平,灯组中间的白色灯壳部分会和中间的镀铬装饰条形成一个整体呼应的感觉。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GL8

满意度:---
别克GL8

指导价:22.99~44.99万元
级别:MPV
油耗:8.4~12.2L/100km
图:5971张  文:29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