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搜狐汽车打造“口袋里的广州车展”

2013年11月20日11:38
来源:搜狐汽车

  11月21日,2013年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尽管汽车电商“双十一”战火未熄,但临近年终最重要的A级车展,各大汽车互联网围绕用户展开的“明争暗斗”已经展开。在移动互联网、汽车电商、随身数码装备等潮流袭来的时代,搜狐汽车将为用户呈现不一样的车展。

  本届广州车展,搜狐汽车作为目前国内唯一同时具有“门户+垂直”优势的汽车网站,在车展报道、移动互联、互动体验等方面不断开拓。推出“双屏看车展”、“移动车展”、“自媒体直播”等创新内容,让广大网友可以“把车展带回家”。

  移动+PC无缝直播 让网友“把车展带回家”

  在车展传播渠道层面,搜狐汽车移动产品、搜狐新闻客户端APP、手机搜狐网、搜狐汽车广播联盟将形成服务视觉、听觉的报道体系,使消费者随时随地可以了解新车信息。

  搜狐汽车此次首推“搜狐新闻客户端APP+自媒体车展直播”的车展报道模式,在移动终端和PC端同步推出广州车展专题。搜狐汽车网友不仅可以通过传统的方式网上看车展,更可以让1.5亿用户围观“搜狐移动互联车展专题”,并可以由现场人员边看边聊,与现场及场外联动,在看车展的同时与自媒体人进行深度互动。

  搜狐汽车将从11月21日媒体日至11月23日,在搜狐新闻客户端开设的“广州车展直播间”,进行为期3天、9个时段的自媒体直播,邀请来自汽车、时尚、体育、时政新闻等各个领域的自媒体“大咖”,与手机网友在新闻客户端畅聊车展看点。直播期间,每天的11:00-12:00、14:00-15:00和16:00-17:00,将分别围绕“新车发布、豪车爆点”、“车型趋势、热门车对比”,以及“车展花絮”等主题,与网友分享车展体验与汽车生活

  无论是汽车专业人士还是其他各界“大咖”,将在手机直播间内带领网友一起“畅享”广州车展,既可以接触到专业的汽车知识和观点,也能够从其他领域的视角提高车展的体验品质。同时,即使网友在异地或是无力挤到车展现场,在家也可以了解最新车展亮点,与自媒体人一起畅聊。

  创新栏目阅星车品文化 《一路羊城》开先河

  本次广州车展报道专题,搜狐汽车将继续传承上海车展经典的“跨越式左右封面”,向左“新车专区”和向右“车•生活专区”,整合门户资源为用户呈现全面的汽车资讯和汽车生活。三大“YUE”章全方位展现“人•车•生活”:“越”——双屏看车展,左右封面跨界展现;“阅”——向左阅星车,向右阅生活,“跃”——全新互动,精彩有礼。

  在及时报道最新信息和整合资源的基础上,搜狐汽车将精心策划车展内容,以行业标杆为准则,深层次解读产品信息,用贴近消费者生活的讲述方式展现车展内容和产品背后的相关故事。

  此次广州车展,搜狐汽车在11月13日刚刚获得广告界奥斯卡——“金投赏”大奖的王牌栏目《On My Way》中,重磅推出《一路羊城》专题活动,用真实的生活场景为用户介绍车型特点与汽车生活的乐趣。《一路羊城》活动,从上海出发,超过1500公里的行程,20天的一路实时报道,体验风土人情、感受驾驶乐趣,与车为伴,探访多个城市文化生活,将用户的产品体验和汽车生活融合在一起。此栏目的车展报道形式,开创了广州车展报道的先河。

  同时,在内容层面,搜狐汽车将推出自媒体评论、高端访谈、深度原创等报道,为消费者提供更独立、更专业、更有价值的汽车资讯和消费服务。

  线上创新互动体验

  本次广州车展,搜狐汽车推出全新的互动体验方式。在线上广州车展专题,在获取高质量车展内容的同时,还可以参与互动:一是为浏览文章之后给予评论的用户提供了相应的奖品;二是新车专区设置互动对话框,窗口内有车型视频、图片、文字等内容,用户将鼠标在该专区上方悬停3秒钟便可引发对话框,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三是在活动层面,延续搜狐汽车双十一电商活动,依托搜狐特惠车频道、买车宝app,搜狐汽车广州站将在线上、现场推出令人心动的购车特惠活动,丰厚奖品已经准备就绪。“星车抢订台”便是专门为此设计。用户真正的可以在线上实现看车、买车、用车、生活一条龙的真实体验。

  同时,搜狐汽车设计的“狐有礼”和“畅言有礼”活动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车展体验。用户在搜狐汽车广州车展专题页面参与互动趣味小游戏,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品,同时浏览完文章之后,给予评论即可获得砸金蛋赢奖品的资格。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