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东风柳玉春:用积极的心态迎接市场挑战!

2013年11月21日11: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广州车展首发三款车型

  【编者按】2013年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2013年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到915辆,全球首发车30辆,在年末献上一场高水平汽车盛宴。

  11月21日,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柳玉春先生做客搜狐汽车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独家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柳玉春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柳玉春


  主持人:欢迎柳玉春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请柳总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车展上的参展情况。

  柳玉春: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早上好,今天是车展第一天,人山人海,非常热闹。广州车展也是一年一次的行业汽车收官之战,我们东风乘用车在广州车展也做了精心的准备,带来了三款新车型,是我们即将开展的“三新六福”:第一款是东风风神A60冠军版,第二款是新S30的感恩版,第三款是新H30乐驾版。

  在十几年前美国亚太公司新车质量评选中A60款荣获了中国品牌质量冠军,这个成绩超过了绝大部分合资品牌,可以说能跟丰田花冠相媲美。达到这种成绩是非常了不起的。之后我们在冠军版的基础上加了一些实用配置,比如说前LED灯,高网格音响等等。

  第二个是新S30的感恩版,我们今年提前66天超越去年、前年的业绩,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6%,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的热爱,我们跟代言人孟非合作,推出了一款感恩版,以此感谢我们的消费者,也打破了我们目前整个价格上的尖冰,达到了59800,这个价格低得不能再低了,而且可以说是达到了在中国性价比无人可及的程度。

  第三个推出了新H30的乐驾版,它是一款运动型时尚新款,也符合乐嘉先生对自驾、自由的理念,是非常有趣的一款车型。我们推出的这一款更加时尚,可以说代表了年轻人想放飞心情、融入大自然、走向户外的这么一款车。

  这三款车型今天在广州车展首发,12月5号上市。

  主持人:就是说这三款车型主要是针对明年的市场。

  柳玉春:对。

  主持人:您刚才讲了冠军版,我们知道美国IQS是一个很严格的标准,A60车型获奖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

  柳玉春:这也是因为东风是一个有着非常悠久历史的特大型央企,从军事配置起家,过去在东风一战成名的是自卫反击战,因为爬山涉水都过不去,只有东风的越野车,能够逢山过山,逢水过水,所以说东风的质量名不虚传。但是现在就我们公司来说,我们的战略就是质量过硬、服务领先、魅力上品,我们把质量过硬放在第一,在这种大的质量关背景下,东风风神从研发采购到工业管理、制造、工艺、营销、分销、服务等行业的全过程,都纳入前面的质量化、标准化的管理,这样才造就了我们自主品牌的里程碑意义,这是过去从来没有过的,而现在我们己经可以跟顶尖高手在一个平台上。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