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铃木锋驭广州首发推5款新车/11.28万起售

2013年11月21日12: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锋驭广州首发 推5款新车/年底将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11月21日,长安铃木锋驭在广州车展上举行了首发仪式。新车共推出包括进取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级别五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1.28-15.58万元。新车将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

铃木 锋驭 实拍 其它 图片
【铃木S-Cross锋驭广州车展实拍】

  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

  S.CROSS锋驭采用了铃木的全新设计语言,格外饱满的车头让其有着非常明显的跨界风格。倒梯形中网采用了大面积的四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让车头极富视觉冲击力。硕大的多边形前灯内部很有层次感,灯组内氙灯、LED日间行车灯也一应俱全。两旁凹陷式雾灯配合镀铬饰条给整车前部增添了不少灵气。

  车身侧面一条凌厉的腰线贯穿车身,车顶的行李架和底部的黑色包围以及银色饰板这些主流的跨界设计风格也被很好的融入进来。宽大圆润的后视镜集成转向灯,高配车型还配置了电加热和折叠动能。双五幅轮毂造型中规中矩,轮胎为优科豪马dB decibel E70具有不错的抓地力和降噪能力。

  厚重的尾部造型很好的与车头相呼应,带有高位LED高位刹车灯的扰流板和大面积的黑、银搭配的后包围形成了不错的视觉效果。环抱式尾灯整体效果不错,但只采用了普通的卤素光源。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锋驭

满意度:---
铃木锋驭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5.6~5.9L/100km
图:3053张  文:13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