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一汽-大众奥迪薄石:高档车市场潜力较大

2013年11月21日17: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稳中有进是最为追求的目标

  【编者按】2013年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2013年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到915辆,全球首发车30辆,在年末献上一场高水平汽车盛宴。
  11月21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做客搜狐汽车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独家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 薄石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 薄石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年广州车展,我们今天非常荣幸的请到一汽大众奥迪的薄石先生。

  主持人:薄石先生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薄石:各位搜狐网友们大家好,希望通过这个访谈让大家对广州车展,尤其是对于一汽奥迪有更多的了解。

  主持人:本次车展带来什么车型,亮点是什么,给大家介绍一下。

  薄石:这次车展带来全系列的车型,总共20个车型在广州车展展出,其中有4款是重点推介的车型,这4款车也是充分表明了我们如何实现我们企业的愿景,即愉悦用户。具体介绍这4款重点车型,其中有R8RS5-敞篷这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型都是高性能车型,充分表现了奥迪希望能够在高性能车型个性化汽车市场上起到一个重要的作用。第三款是奥迪A3运动型轿车,这款是高档A级运动型轿车,第四款是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电动车,这个是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这也是反映了奥迪对未来中国汽车需求的思考。

  主持人:刚才薄石提到A3 Sportback e-tron电动车,除了插电之外它还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薄石:确实,像您刚才所说的,A3 Sportback e-tron是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我衡量具体说一些它所具有的优异性能,首先油耗非常低,每百公里是1.5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35克,油电混合使用的总续航历程达到940公里,在所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里应该是一个新的标杆。它的充电时间只需要两小时,百公里加速只需7.6秒,最高时速222公里每小时,A3 Sportback e-tron这款确实能够给人以一种非常令人震撼的方式驾驶的乐趣,这也充分展现了奥迪一直以来坚持的秉承突破科技,以创新的技术来满足汽车用户未来的需求,以满足客户愉悦的使用。

  主持人:全新A3运动型轿车什么时候上市,也请薄石先生为我们介绍这个车型。

  薄石:具体的时间一般会在比较成熟的时候向市场透露,这可以保持大家对我们未来车型的期许,毫无疑问的话我们未来上半年会把全新奥迪A3带到中国市场来,首先介绍一下A3运动型轿车,它是首款运动型高档A级轿车,我们定位为设计简约、高效、智能,使用最新一代的TFSI发动机,有1.4升也有1.8升的,同时配以7速的变速箱,在同级别是最为高级和先进的技术,同时它具有非常智能的科技,反映在这个车当中所配备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最新一代的娱乐系统,很多这些装备可以和D级车媲美,这款在中国未来将会非常的令人惊喜。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