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深入了解热门车!7款倍受关注家用车特点

2013年11月28日0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1页 :哈弗H8:车身尺寸大
    本届车展上,上市或是两厢的车型不少,今天我们就将其中一些贴近我们生活的热门家用车精心挑选出来逐一点评,让您用最短的时间了解它们。虽然这些车型中还有部分仍没上市,不过我们的编辑已对其中多数车型进行了体验或深度评测,所以这里的车型评价绝对称得上是第一手且足够客观的。

 

哈弗H8

上市状态:已上市

售价区间: 20.18-23.68万元

特点:车身尺寸大、售价不低、性能未知

    当众多自主品牌还在紧凑级SUV的市场中挣得如火如荼的时候,哈弗已经将触手伸向了中型SUV的领域中,这就是这款哈弗H8,它是被厂家寄予厚望的一款旗舰SUV车型。从其家族的H5H6目前市场的表现来看,H8被关注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哈弗H8的定位非常清晰,它是一款自主豪华品质的大尺寸SUV,更加适合于公路驾驶。主要竞争对手甚至锁定在一些合资SUV车型上,其长宽高:4806/1975/1794mm,轴距为2915mm的车身尺寸相比一向以大著称的汉兰达还要更胜一筹。

    作为一款大尺寸SUV,空间方面无疑算是哈弗H8的最大亮点,前排头部空间无任何悬念。而座椅方面,新车配备了填充物厚实的前排座椅,尤其是两侧包裹性非常出色。再加上宽厚的座椅头枕,它对于头部的支撑非常到位。

    哈弗H8拥有2.9米的轴距,这使得后排乘坐空间根本不会成为问题。而且后排中央的地台隆起高度并不高,对中央乘客的腿部空间基本无影响。

    动力方面,哈弗H8搭载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了缸内直喷和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其最大功率可达16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24N·m/2000-4000rpm。如果仅用数据对比的话,这台2.0T发动机已经完全可以与同排量的合资发动机相媲美了。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ZF的6速自动变速箱,并使用多片中央离合器形式的四驱结构。相比以往用在哈弗SUV系列的自动变速箱来说,这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8

满意度:---
哈弗H8

指导价:18.38~25.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3~10.9L/100km
图:1935张  文:6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