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汉兰达领衔 丰田2014年13款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第2页 :全新卡罗拉:2014年下半年上市

  车型:全新卡罗拉

  级别:紧凑型三厢轿车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下半年

  2013年的6月份,丰田正式公布了第十一代卡罗拉的官方照片,同时发布了美规版和欧规版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根据全新卡罗拉在国内的相关谍照显示,引入国内国产的换代卡罗拉将有望与欧规版本保持一致,很可能会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于下半年上市。

 

【欧洲版卡罗拉

  全新一代卡罗拉是该车型的第11代产品,欧版车型和美版车型在设计上有所不同,欧版车型的前脸设计显得要更加精致一些,造型更协调,中网镀铬格栅呈现V字造型,向两侧延伸和大灯组相连。大灯组的造型也和美版车型不同,尺寸明显拉长,加粗。

【左边为:欧版欧版全新卡罗拉,右边为:美版全新卡罗拉

  内饰设计和配置方面,欧版卡罗拉和美版基本风格相似,但在细节上有所不同。例如中控台部分的自动空调,欧版采用了双区空调,而美版只是单分区设计。仪表盘部分来看,欧版卡罗拉采用了双盘式设计,而非美版的三盘式设计。

 

  动力方面:欧版卡罗拉与美版卡罗拉之间有较大差别,欧版卡罗拉将不会引入美版的两款新1.8升发动机,而是延续1.3升和1.6升汽油发动机选择,柴油发动机匹配1.4升发动机。因为欧洲市场偏好柴油动力,所以可以看到卡罗拉在各个市场的动力配置是有明显差异的,引入国内市场的车型在造型上有望与欧版保持一致,但动力方面不大可能配备柴油发动机,很可能将会选用1.6L以及1.8L排量的动力系统。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卡罗拉

满意度:---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6.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4~7.6L/100km
图:6971张  文:90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