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10余款大气新车上市 2014年奔驰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12日0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第1页 :国产奔驰A-CLASS、B-CLASS

  【搜狐汽车 新车】虽然在国内市场上的总体表现奔驰目前落后于宝马奥迪,但是在近年来,随着A-CLASS、B-CLASS以及全新一代W222/V222 S-CLASS在全球市场上的热销,奔驰又响起了在全球市场上的反扑号角。而未来几年,奔驰将推出的新车对于奔驰在全球市场上的表现将起到关键作用,所以以下我们将来盘点一下奔驰未来两年内将会推出的全新车型。

  对于重要的国内市场,奔驰自然是放在了首要的,而在未来两年奔驰将会在国内国产投放至少五款新车,其中有四款都是出自奔驰全新的MFA前驱平台。

  国产奔驰A-CLASS、B-CLASS

  作为在奔驰MFA上诞生的头两款车型,奔驰全新一代的A-CLASS、B-CLASS早已率先进口国内销售,这两款掀背小车都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赢得了市场的极大好评。

奔驰 A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奔驰A180时尚型到店实拍 】

  而在动力性方面,A-CLASS、B-CLASS装配的都是来自奔驰M270系列引擎中的1.6L以及2.0L引擎。这两款引擎全部是奔驰全新开发的产品,不论是在动力表现还是油耗表现上都非常出色,再搭配奔驰的7G DCT双离合变速器。使得新一代奔驰A-CLASS、B-CLASS不论是在操控性、还是动力性部分都表现俱佳,这也让它们在销量上获得了不错的增长,尤其是新一代的A-CLASS,在发布之后于欧洲市场一直是订单排满,产能不足的情况。而随着明年这两款车型的国产,他们的售价自然会相比进口车型有明显降低,这将使得这两款车

奔驰 A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国内市场显示出更强的竞争力。对于也将明年国产上市的奥迪全新三代A3,新一代奔驰A-CLASS、B-CLASS这对双子星绝对是它强有力的竞争力。

奔驰 B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奔驰B260 】

奔驰新款B级假想图】

奔驰 B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而关于国产,目前,北京奔驰二期工程早已经于2012年9月奠基,北京奔驰的第三总装线就落户于此。这条总装线就是负责总装MFA平台车型的车间。新一代的A-CLASS、B-CLASS就将落户于此。目前A-CLASS、B-CLASS国产的前期准备工作早已就绪,只待明年正式发布国产车型上市了。笔者预计,时间可能是在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A级

满意度:---
奔驰A级

指导价:23.60~36.0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L/100km
图:6373张  文:29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