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10余款大气新车上市 2014年奔驰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12日0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第2页 :国产奔驰CLA

  国产奔驰CLA

  除了国产的A-CLASS、B-CLASS,国产的奔驰CLA也是值得关注的亮点。CLA是全新一代A-CLASS的硬顶四门COUPE版车型,这款车目前还未在国内上市,预计将会最快于明年初进口上市。随后,它将会国产投放。

奔驰 CLA 实拍 外观 图片

  国产CLA的竞争对手将明确的锁定在国产新奥迪A3 SEDAN三厢轿车版身上。但相比起奥迪A3 SEDAN,奔驰CLA又有些差异化。因为奔驰CLA的设计理念是一款小型的四门COUPE车型,它的整体感觉会更动感,整车的后部线条会更流畅、性感,但同时又可能导致车辆后排的头部空间会稍有不足,行李厢的装载能力也会一般。而这方面,三厢奥迪A3 SEDAN的设计更为传统,就是一款紧凑级的三厢车型,它在内部空间和装载能力上可能会优于CLA。所以,这将造成两者在定位上有一些细分化的差异。

奔驰 CLA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CLA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CLA的国产时间应该要等A-CLASS、B-CLASS在国内全面铺开后再进行。所以它最快是在明年四季度或者2015年上半年投放国产版。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LA级

满意度:---
奔驰CLA级

指导价:24.70~37.9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1L/100km
图:1779张  文:4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