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10余款大气新车上市 2014年奔驰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12日0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第3页 :国产奔驰GLA

  国产奔驰GLA

  在MFA平台上,奔驰还推出了一款时下所流行的小型SUV车型,奔驰GLA。这款车首先在中国首发了概念车,随后量产在海外上市。目前,其还并未导入国内。其进口国内的时间也会是在明年。

奔驰 GLA级(进口) 壁纸 官方 图片

  从设计风格上看,奔驰GLA的设计直接秉承了奔驰目前在小型前驱车平台上的年轻化设计,同时在设计细节上则最大限度的继承了奔驰目前的家族设计DNA。因此,GLA也有着一副识别度很高的家族化前脸。在个性上,和目前所有的小型城市SUV一样,十分的注重年轻时尚的感觉;但与此同时,在GLA身上我们也能看到奔驰对于越野、户外特性的强调。所以,GLA也不仅仅只会是一台只能在城市中奔跑的样子货,它同时具备着一定的越野通过能力。

奔驰 GLA级(进口)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GLA级(进口)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动力方面,由于GLA和A-CLASS、B-CLASS同样装配了来自奔驰M270系列引擎中的1.6L以及2.0L引擎。而与这些引擎搭配的则为奔驰的7G DCT双离合变速器

奔驰 GLA级(进口) 壁纸 官方 图片

  国产时间上,GLA的国产也会稍落后于奔驰A-CLASS、B-CLASS,但投放时间预计会和CLA相当。从目前国内小型SUV开始热销的情况来看,奔驰应该会加快国产GLA的速度,毕竟如今在这一级别的市场,还没有出现GLA的明显对手。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A级

满意度:---
奔驰GLA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7.2L/100km
图:1164张  文:37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