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10余款大气新车上市 2014年奔驰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12日0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第5页 :全新二代奔驰GLK


  全新第二代奔驰GLK

  随着新一代奔驰C-CLASS即将发布,目前和奔驰C-CLASS共用W204平台的GLK也将迎来换代。而它将继续和新一代的C-CLASS共用W205平台。

 

  外型设计上,从近期奔驰的一系列新车的设计走向来看,新一代的GLK也会采用奔驰全新的家族语言设计。笔者个人认为,新一代的GLK的造型可以直接参考GLA,因为新一代的GLK的外形设计预计就是GLA的放大版。

  

  在动力部分,全新一代GLK的入门级汽油版车型是会和C180一样装配1.6T的M270系列引擎,还是装配2.0L的涡轮增压引擎的配置值得关注。此外,新一代的GLK上应该肯定会有混合动力版的配置。

  至于说发布上市时间方面,新一代的GLK的到来时间预计会比新一代的C-CLASS晚上一年。随后,它也将会在北京奔驰投放国产。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K级

满意度:---
奔驰GLK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11.3~11.6L/100km
图:2107张  文:56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