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北爱革新汽车美容服务 决心制定行业规则

2013年12月29日17:44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

  中国已经是全球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随之而来的汽车服务行业得到蓬勃发展,汽车美容店如雨后春笋般出现。

  “街边店装修简陋,设备陈旧,服务项目以洗车为主,根本无法满足市场发展的需要,而大型店面能耗高,投资大,盈利难。”国内汽车美容第一人,北京爱车时代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王鹏介绍说,“这些洗车店存在诸多社会危害,诸如偷用民用自来水、浪费水资源严重、污水到处流淌,不经过处理,随意流入民用下水道;车辆随便占用人行横道,妨碍交通;高压洗车机存在安全隐患等,这些不规范现状已经到了必须改变的时候了,像街边店即使政府不予以取缔,客户也会抛弃他们。未来汽车美容肯定向专业化、节能环保、高端化方向发展。”

  为了规范市场,营造一个专业化的汽车美容服务环境,北爱集团旗下北京爱车时代汽车技术研究院数位专家经过多年的实践,创造出革新型汽车美容服务模式,从店面设计、工位筹建、工具耗材配备,到施工技术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标准化,专业化规范。

  一、店面规划:最大化提高盈利能力

  为了让店面最大化实现盈利,爱车时代研究院根据多年的经验,制定出最为科学的店面工售比例:28法则

 

  传统店面多为卷帘门,不密封,不能保障汽车美容、装饰项目的施工效果。北爱革新模式对车间进行了无尘设计。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