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驾乘舒适/空间宽敞灵活 测起亚新佳乐7座

2014年01月1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1页 :家用MPV车型定位,尺寸不小
2014/01/15

  你是否有过想带着一家老小外出郊游,但无奈一辆车坐不下全部家人的时候?你是否也有过新居乔迁,但苦于爱车后备箱无法搬运大件家具的时候?你是否还有过想逃离喧嚣的城市生活到郊外做独钓客,却发现鱼竿无处安放的时候?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我强烈建议你阅读下本篇文章,因为本文的主角——起亚新佳乐就是一款可以满足你以上几点需求的家用大空间MPV。

  
家用MPV车型定位,尺寸不小

  新佳乐的售价为15.98-20.68万元,由于家用MPV车型在国内的普及程度不及三厢车,因此同级别同价位的竞争对手屈指可数。除了认知度稍高一些的大众途安丰田逸致马自达5,新近上市的本田杰德也是新佳乐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起亚新佳乐及其竞争对手车身参数对比--搜狐汽车制表
车型
新佳乐
本田杰德
丰田逸致
马自达5
大众途安
长(mm)
4525
4660
4450
4585
4395
宽(mm)
1805
1775
1790
1750
1794
高(mm)
1605
1500
1640
1620
1658
轴距(mm)
2750
2760
2780
2750
2678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新佳乐的车身尺寸在这几款车型中占据了比较靠前的位置。同样是7座车型,尺寸越大,空间优势自然也就会越明显,具体表现会在后面通过空间体验来展现。 

  怎样做才能算得上是一款称职的家用MPV新佳乐给出的答案是:驾乘舒适、配置丰富和超大空间。接下来我们就看看新佳乐是如何通过这几方面的表现来诠释家用MPV的定义。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新佳乐

满意度:---
起亚新佳乐

指导价:15.98~20.68万元
级别:MPV
油耗:7.7~8.7L/100km
图:5249张  文:12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