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引领前沿阵地 2014年北京车展概念车盘点

2014年04月2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16页 :自主新兵:东风一号/东风L60

东风一号概念车

 东风风神G95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东风一号量产版车型将成为集团下的旗舰产品。新车将基于PSA集团3号平台打造,定位于高端豪华自主轿车,目标市场为政府采购和官方用车。新车最快将于2015年上市。

东风风神G95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东风风神G95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目前"东风一号"这款车型还颇为神秘,而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东风1号"首款车型将基于PSA集团3号平台打造(雪铁龙C5、标致508技术平台)。

东风风神G95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车型排量为1.8T、2.0T和2.4L,最快将于2015年上市。还有消息称,"东风一号"将在神龙公司投产,但仍属于东风自主品牌的独立车型,并在东风乘用车公司渠道之下进行销售。

神龙东风L60

东风风神L60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L60是神龙东风品牌第一款车,新车由东风汽车、神龙汽车和PSA三方共同开发。神龙东风计划2015年——2020年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共计6款车,产品覆盖SUV、E级、D级、C级车型。

东风风神L60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东风风神L60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东风风神L60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神龙东风L60定位于风神S30和A60两款车型之间。前脸采用了两横辐式进气格栅设计,其中网格栅线条与大灯线条延伸在一起。另外,新车大灯还配有透镜,前保险杠下格栅也采用了蜂窝状设计。该车车身长度在4.5米左右。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是逸动、帝豪EC7、新威驰这样的产品。

东风风神L60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神风东风L60内饰极富科技感,三幅式方向运动感十足,仪表盘和中控台都有很强的未来气息;而从做工来看,L60大量运用的镀铬装饰和皮质材料,显得十分有档次。

东风风神L60概念车北京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神龙东风L60预计将搭载的是一台自主研发的e-TECO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4速自动或5速手动变速箱。这款车型出自东风风神的DF1平台,属于其规划中的B级车型,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和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东风风神东风1号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