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4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4北京车展展会新闻

Jeep携最强SUV产品阵容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2014年04月21日14: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0日,全球高端SUV领导品牌Jeep重磅亮相北京国际车展W4展馆,北京车展唯一“双9”展台充分显示品牌技术实力,四款“中国风”概念车全球首秀。秉持73年“只造真正SUV”的造车理念,不断打造“更高效、更全能、更精湛”的全路况SUV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核心需求,此次Jeep展台涵盖从小型SUV至中、大型豪华SUV的各个主要细分市场,动力覆盖从1.4T到6.4升。Jeep展台毫无疑问的成为本届北京车展最全面、最强大、最值得驻足的SUV展台。

  克莱斯勒集团Jeep品牌全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Michael Manley先生表示:“ Jeep在中国市场获得了高速增长,是Jeep美国市场之外最大的单一市场。借助北京车展的契机,我们推出了以中国文化和元素为设计理念的设计概念车型,并且期待着未来能够将它们推向市场。因此,我们也非常期待看到消费者对这些车型的反应。“

  两款最强9速车同台竞秀,树立SUV行业技术实力标杆

  全球首款9速车Jeep自由光与同样是9速的史上最强小型SUV Jeep自由侠,将会在北京车展Jeep展台同台亮相。Jeep品牌将最先进的9AT技术实力应用于旗下两款最年轻车型,率先垂范,引领SUV行业向9AT时代迈进。

  Jeep自由侠将在北京车展上完成其在华首秀,这款“颠覆而来”的Jeep首款小型SUV,进一步丰富了Jeep的产品布局。更凭借两大“唯一”成为性能最强的小型SUV:唯一一款可以同时提供同级最优越野性能、敞篷自由、便利功能、高科技配置和燃油效率的Jeep车型;世界上唯一配置9速自动变速箱、提供16套先进动力系统搭配的小型SUV,能够满足全球各地消费者的不同要求。

  而全球首款9速车Jeep自由光将继续跻身于北京车展的明星车型行列,无论是最先进9速轿车加上最全能四驱车合体,还是极具未来感的外观设计,Jeep自由光当之无愧地成为了领衔第四代SUV的风向标。而这款下一代城市SUV的代表车型,将全路况王者Jeep同级无出其右的四驱能力与最先进的智能科技完美结合——沉溺于尘泥间或是潇洒穿梭于钢铁森林的转换,交给Select-Terrain系统的旋钮切换便可轻松实现。

  感恩三十年,Jeep推出史上最大力度客户回馈活动

  30年前,Jeep以首个合资品牌身份进入中国,让中国人第一次知道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今天,为答谢新老车主多年的支持,2014年北京车展之际, Jeep品牌一举推出史上最强力度的置换政策。

  此次置换政策Jeep车主不仅可以获得双倍置换补贴,更有机会原价置换全新产品。2007年4月之前购买Jeep的车主,只要凭借购车发票,并参与Jeep官网或Jeep Life官方微信抽奖活动,就有机会在北京车展期间,获得发票价的“原价置换”机会,仅需补齐差额,就能获得更高级别全新Jeep车型。

  四款“中国风”设计概念车全球首发,呈现Jeep品牌多元化发展方向

  当地道的美式基因遇上经典的中国风尚,会擦出怎样的火花?Jeep将在北京车展奉上为中国特献的Jeep自由侠、Jeep自由光Jeep牧马人设计概念车型,用Jeep——这一美式标杆性元素向中国文化致敬,也展示了Jeep品牌未来发展的无限延展性。

  如果Jeep自由光从神秘香格里拉的自然风光中走来,或是它迷醉于北京上海这些大都市的绚丽夜晚,会呈现怎样的风姿?Jeep自由光圣境版的设计与配色灵感就源自香格里拉的历史地标,车身采用珍珠白三涂层处理工艺,格栅外圈和前后围挡装饰则采用青铜色装饰,为这款车型平添了独特的格调。而Jeep自由光都会版用金属色与黑色的搭配营造一种契合大都市中迷人、优雅的都会生活氛围,内饰上也采用了中国书法笔触元素凸显琴键黑的主色调。

  北京车展Jeep展台另一个不能错过的惊喜,就是一向以硬朗形象笼络真男人的Jeep牧马人,也开始钟情于高端时尚和奢华风格。Jeep牧马人阿波罗神版将高雅品味、时尚元素与牧马人传奇和终极四驱性能完美融合,满足了国人对高端奢华风格的无尽追求。

  此外,全新Jeep自由侠也会在北京车展上以特别设计版的概念车身份亮相,Jeep自由侠青蜂版设计概念车的配色灵感源自北京国家大剧院,车身主体为暖色调的巧克力灰色,整体形象优雅大气、充满质感,展现了Jeep自由侠产品特质中更加成熟洗练的一面。

  关于Jeep品牌

  作为全球SUV销量的冠军品牌,73年以来,Jeep用自身的纯粹和激情,始终引领人们不断探索未知境界,追求精神自由。时至今日,Jeep不仅是全球销量第一的SUV品牌,更是技术最领先的SUV品牌。而在产品力日趋强大的同时,Jeep还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从小型SUV至中大型豪华SUV的最全车型矩阵,完整覆盖从1.4升到6.4升排量、从涡轮增压到柴油发动机的最广产品序列,全面撼动SUV各细分市场。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