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4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4北京车展展车新闻

福特Everest概念车 展示未来SUV设计趋势

2014年04月23日10: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福特福睿斯北京车展全球首发,这款基于福特全球中级车平台打造,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设计的全新中级家用轿车,将继续兑现福特为中国市场提供全球最新产品的承诺

  • 福特Everest概念车拥有强悍的车身、精致的设计以及强大的功能,是福特对于未来的中级7座越野SUV的展望

  • 全新福特Mustang领军“一个福特”的强大产品阵容亮相北京车展

  • 福特展台及福特户外体验区的互动展示,将能够让参观者全面体验福特的品质、绿色、安全及智能科技

  2014年4月20日,中国北京——福特汽车携手在华合资公司长安福特将在2014北京国际汽车展上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场充满创新与互动的盛宴。通过展示旗下全线最新全球产品及智能创新科技,福特汽车将继续推动其在2015年底前向中国市场推出15款全新车型的宏伟战略,并引领福特汽车在整个亚太地区的快速发展。

  福特在本届车展上推出两款全新量产车型。其中包括全球首次发布的基于福特全球中级车平台打造,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设计的全新中级家用轿车——福特福睿斯,以及首次在中国的车展上向公众展示的拥有50年传奇历史的全新福特Mustang。此外,福特Everest概念车的中国首次亮相也让消费者提前一窥未来福特产品的设计趋势。

  “我们始终努力去实现亨利∙福特先生提出的‘开启人类自由出行之路’的伟大梦想,”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说,“我们今天在北京车展上所展示的产品和技术,正是我们向中国消费者所承诺的,为他们提供全系拥有卓越品质、绿色经济、安全、智能的汽车产品。”

  ye福特在本届车展上带来的由其在华全系产品组成的强大阵容,中国市场最畅销的乘用车型福特福克斯,时尚灵动的新嘉年华、全新福特蒙迪欧福特探险者福特锐界福特翼虎福特翼搏全系福特SUV产品以及两款性能钢炮车型——嘉年华ST福克斯ST

  快速扩充的产品阵容,助力福特在中国快速发展。2013年,福特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的销量激增49%,达到了935,813辆,而在2014年仍然保持这种快速增长的势头,今年第一季度福特在华的销量增长45%,共计销售271,321辆,创下福特在华销售的新纪录。

  福特Everest概念车揭示未来产品设计趋势

  福特Everest概念车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中国市场,它向消费者提前预示了未来的中级7座越野SUV的设计趋势。并且以这款概念车为基础的量产车型将通过福特在中国的投资企业江铃汽车实现本土生产,并通过江铃旗下的福特品牌授权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

  “福特Everest概念车由位于澳大利亚的福特亚太设计团队领衔设计,向我们展示了未来中级越野车的趋势,同时也让我们能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John Lawler)说,“这款概念车呈现出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设计,精致的做工以及出众的越野能力。以Everest概念车为基础打造的量产车型,将会成为我们现有SUV车型系列的重要补充,帮助我们进一步巩固在快速增长的SUV市场的领先地位。”

  采用了包括垂直式倒梯形前格栅在内的福特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福特Everest概念车粗犷但又不失精致的设计,展示了一款拥有出众能力、能够兼顾城市和越野需求的福特SUV车型。

  为中国消费者量身设计的福特福睿斯

  基于福特全球中级车平台,针对中国快速增长的中级车市场,为中国消费者量身设计的福特福睿斯,是福特承诺在2015年底之前在中国推出15款全新车型的最新的强有力证明。

  “福特福睿斯的成功推出,让我们看到福特是怎样通过聆听消费者的反馈,通过对其全球产品开发战略进行调整,并成功开发出能够满足单一市场特殊需求的产品,”长安福特汽车总裁马瑞麟(Marin Burela)表示,“以福特获得巨大成功的中级车全球平台为基础而打造的福特福睿斯,让我们能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与众不同、物超所值的选择,满足他们对中级家用轿车的需求。”

  作为一款全新的中级家用轿车,福特福睿斯拥有时尚大气的外型配上精致宽敞的车内空间,出色的安全配置并配以先进的创新科技设计。此外新的储物空间设计理念,移动设备充电插口的设计,以及可以适用智能手机、MP3和导航系统的智能设备支架端口也是福睿斯的设计亮点。智能设备支架端口可以让消费者的智能终端设备与车载娱乐系统实现无缝连接,提供更为智能的驾乘体验。

  “虽然福特新福克斯继续保持了中国最畅销乘用车型的称号,但我们仍然发现有很多中国消费者还是希望能有更多不同的选择,”长安福特汽车执行副总裁罗明刚说,“福特福睿斯就是针对这一需求应运而生的全新中级家用轿车,它能够真正满足这些消费者自己及他们的家庭对用车的需求。”

  全新福特Mustang马年喜迎50华诞

  本届北京车展上,设计时尚并有一些野性的全新福特Mustang也将在农历马年首次亮相中国的车展,中国的车迷还将首次有机会与全新福特Mustang进行一次近距离亲密接触,共同庆祝这一传奇品牌诞生50周年。

  全新福特Mustang保留了这一传奇车型过去50年间的经典设计元素,包括Mustang标志性的三柱式尾灯,鲨鱼嘴前脸,修长的前引擎盖以及更具肌肉感的尾部;同时,全新车型也采用了更多福特最新的全球设计语言,从而让这辆车看上去更加时尚现代,但又是一辆充满个性的Mustang

  全新设计的快背式车型的内饰工艺水准已经达到了Mustang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高度。铝合金饰条,高级皮质,灵感来自飞机驾驶舱的多个操控开关设计、旋钮按键以及模拟仪表,将为驾驶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强大功能以及独一无二的驾驶体验。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全新福特Mustang将在中国市场上提供两款发动机选择,动力强劲且高效节油的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以及采用了经过优化升级的5.0升V8发动机

  为了让中国的消费者更好地了解福特Mustang的50年传奇历史,福特展台还特别设有Mustang专区,参观者可以在这里从Mustang以往的车型中挑选他们最喜爱的一款,并可以定制一个类似杂志封面的照片作为纪念品珍藏。

  创新设计的展台及户外的互动体验展示

  除了全系的全球车型展示阵容之外,福特还为前来北京车展参观的观众开设了创新的互动体验专区,让他们可以更好地了解福特产品及福特品牌所专注的品质、绿色、安全及智能科技。

  在绿色科技专区,福特全系的EcoBoost发动机系列与再生材料展示将共同展示福特为开创绿色环境而在提升燃油经济性和选用可持续发展材料方面的持续努力。

  参观者将可以通过参加“EcoBoost ®大风吹”互动游戏来亲身体验EcoBoost发动机的技术。游戏通过两个EcoBoost风扇将参与者的头发向后吹起,而同时前方的相机将捕捉这一瞬间拍照,参与者可以通过社交媒体与他们的朋友分享体验。同时,参观者还可以前往“再生材料展示区”参与互动,来了解福特是如何将这些绿色环保的可持续材料应用在车辆的生产过程中的。

  而在智能互动区,福特将向参观者来展示智能前沿的SYNC和SYNC AppLink技术,让参观者可以通过车载系统语音操控他们智能手机上的一些应用程序,感受前沿科技所带来的智能驾驶体验。参观者还有机会参与福特蒙迪欧品质专区和“福特硬币工厂”互动活动,并能够亲手制作一个钥匙链作为纪念品。

  福特还将通过一个创新互动的导航游戏来再次强调其对安全的承诺。这个游戏通过展示在车辆突发严重碰撞事故时,SYNC紧急救援系统可以自动拨打急救电话帮助驾驶者与救援人员联络,从而减少救援等待时间。

  为了让展台能够更具活力和激情,福特还将在智能展示区设置一系列的互动展示,其中包括福特福睿斯设计工作室、1.0升小排量三缸EcoBoost发动机、先进智能的城市低速安全系统,以及主动泊车辅助技术等都将成为现场活动的亮点。

  此外,福特还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首次创新地设立了室外互动体验区。参观者在现场进行注册之后,可以参加“福特创新之旅”,来了解福特的智能与安全科技,同时也可以用充满乐趣互动的方式来自己打造一款他们喜爱的车型。

  参与“福特智能之旅”的参观者还可以有机会参加HUD科技体验所带来的独特展示,参观者可以坐进一辆新福克斯内,通过使用动态感应科技与平视展示影响投射科技(Heads Up Display)而专门设计的智能体验来了解福特的智能技术。这个三分钟的体验内容包括福特盲区信息警示系统、城市低速行车安全系统、SYNC、SYNC AppLink智能连接技术以及其它车载智能科技。

  在户外体验区还开辟了“福特小小驾驶乐园”为前来参观的小朋友提供驾驶福特玩具车的机会,并展示SYNC AppLink和紧急救援技术。此外参观者还有机会在“福特虚拟影像”区和福特礼品店获得纪念礼物。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