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进口车 > 厂商活动

C4L"4无技惮 专智不服"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2014年06月09日10:04
来源:搜狐汽车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南五环,你在北五环。”这是春晚对首都之堵的调侃,因此,不少网友戏称“首都”为“首堵”,其中辛酸,只怕只有生活在北京的人才能体会。

  为了控制车辆数量激增,改善道路状况与空气质量,北京曾出台过一系列的限号、摇号政策,然而,随着汽车保有量增加,依然是治标不治本。现实情况严峻,不得不让我们深思,如何才能解决汽车与路况和环境产生的冲突。

 

  6月7号,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上演了一场以“4无技惮 专智不服”为主题的试驾活动,活动主角东风雪铁龙C4L从科技、人性、智能等多角度,让我们体验到,汽车可以与良好的道路状况和空气质量并存。

  堵车利器 “智”享低油耗

  “首堵”俨然已经成为首都北京的一张“名片”。想必在北京开过车的朋友一定知道,每当遇上堵车状况,除了要浪费大把的时间,因怠速而引起的不必要的油耗,也在无形中增加了用车成本。

 

  此次活动,“全程热练”的环节,目的就是通过搭载STT技术的C4L智驱版,让消费者亲身体验怠速原来也可以这么“轻松”! 在体验环节中,体验者可以亲身体验C4L的STT技术,在不改变任何驾驶习惯的情况下,在模拟红灯及堵车情况发生时,车辆会自动关闭发动机以节省燃油消耗,并又能在起步时瞬间启动,在不知不觉中,减少了油耗和尾气排放。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装有STT技术的C4L智驱版,油耗降低可达15%,如果按年行驶两万公里,以目前油价折合计算,STT技术每年可省下2000元的油费。

  雾霾克星 “智”享新空气

  除了“首堵”,近两年北京还多了一张“名片”,那就是“霾都”。每况愈下的空气质量,让北京人民忧心忡忡:在这种雾霾气候下能活多久?未来的孩子们还能再见蓝天吗?

 

  面对严峻的气候环境,我们在倡导节能环保、绿色出行的时候,也在尽量避免在雾霾天气出行,可这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此时,雾霾天出行,如何做好自我防护,成为亟需解决的问题。 今天,在此次体验活动中,东风雪铁龙C4L为我们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挑战雾霾”环节中,C4L让我们见识到,其超净爽智能空调是如何应对雾霾的:从专业测试仪测试数据可以看出,在C4L车载空调在工作短短的五分钟后,车内PM2.5指数已经从300多迅速回落至50多,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空调系统工作10分钟左右时,对PM2.5的过滤率可达99%。

  进一步了解发现C4L超净爽智能空调具有“隔绝”与“净化”两大功能。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能够自动隔绝污浊空气,将循环系统由外循环改为内循环;而同级车中独有的离子发生器,更是可以产生大量的正负离子,消毒灭菌,给我们一个健康清新的呼吸环境。

  随行管家 “智”享车生活

  汽车发展到现在,已经从最初的代步工具,成为我们生活的好伙伴,代表了一种生活态度,此次体验活动,C4L就扮演了一名称职的“随行小管家”。

  “城市热线”环节让体验者通过C4L独有的蓝牙三方通话功能,成功连线了三方亲友,在享受片刻温馨的亲友聊天同时也保证了行车安全。在“超级购物”环节中,C4L的人性化功能设计更是给那些热爱“血拼”的同学带来了福音:内凹式的后风挡玻璃使C4L后备箱开口变得更大,大件物品的放置也显得更从容、便捷;C4L的免钥匙进入系统,也避免了用手按开锁键的困扰,只需用手轻轻触碰门把手,车门和车窗就能轻松关闭。

 

  红绿灯杀手 “智”享T动力

  作为去年“百米冲刺王”经典活动的延续,在此次体验活动中,参与者又再一次体验到C4L 1.6THP车型带来的澎湃动力:1000转涡轮介入、1400转到达峰值扭矩的优势在起步、加速时发挥的淋漓尽致,“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想必便是如此。

  由于C4L在动力释放与加速平顺上有着突出优势,在业界享有“红绿灯杀手”的美誉,特别适用于拥堵的城市路况。现场PK环节中,C4L凭借1.6THP发动机的动力优势,将到场“T馆”的T车型一一斩落下马,现场惊叹声此起彼伏。

  虽然我们无法改变拥堵路况、雾霾气候等现实状况,但随着C4L“4无技惮 专智不服”体验活动的深入展开,我相信会有更多的人了解C4L智能科技,带来的愉悦舒适的汽车生活。我们不妨设想一下,如果市场上的车型都可以像C4L这样,以“智”治堵,那么首都“不堵”的愿景便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岳志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