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三伏天驾车利器 配有座椅通风的SUV点评

2014年07月16日0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3页 :SRX 旗舰型:3.0和3.6两种动力选择

  ●凯迪拉克 SRX 旗舰型

  厂商指导价:57.80万元(3.0L)、62.80万元(3.6L)

  市场行情:现金优惠4万元

  加分项:CUE系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后排座椅加热、后排独立温区、后排液晶屏

  遗憾项:无发动机启停、遮阳帘

  性价比指数:★★★★☆     配置丰富性:★★★★★

  编辑点评:作为顶配的凯迪拉克SRX 旗舰型不但具备座椅通风,同时还充分的照顾后排乘客,提供了丰富的后排舒适性配置。

  凯迪拉克SRX硬朗直线的线条诠释了美系SUV的文化,对于还有十足干劲的70年代人群来说,凯迪拉克SRX拥有他们想要的一切,外观个性而同时又不失豪华SUV的定位。

  全新SRX搭载了车载人机交互系统——CUE移动互联。该系统全面整合移动互联、导航、通信、娱乐及车辆控制等各种功能。CUE的使用使中控台按键缩减至7个,8英寸中控台多点触控屏幕及钢琴烤漆面板令内饰整体风格更具豪华感与科技气息。进行触控操作时震动回馈功能让车主可以准确的感知操作有没有成功,提高在行驶中的辨别能力。全景天窗是不少消费者都非常喜爱的配置,全新SRX仍是全系车型标配。 

  SRX搭载了3.0升和3.6升发动机的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全新配备的3.6升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曾荣膺"Ward’s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它使用缸内智能直喷、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以及最新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234千瓦,最大扭矩359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4秒。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凯迪拉克SRX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小结:虽然凯迪拉克SRX已经上市多年,但是它犀利的外观并没有出现审美疲劳。作为顶配的旗舰型更是提供了丰富的后排舒适配置,可见它豪华程度。不过3.0L和3.6L两个排量都不可避免的出现排量过大的因素。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