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奇瑞汽车7月销量25,175辆 同比增长38.3%

2014年08月12日1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记者获悉,奇瑞汽车7月份国内市场实销25175辆,同比增长38.3%,环比增长11.2%,继续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在7月份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环比出现较大幅度下滑(下滑8.3%)的情况下,逆市双双增长,这说明奇瑞今年在产品布局调整和营销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取得成效,销量持续稳步攀升,而这也为下半年销量再创新高开了个好头。

  从本月热销的几款车型来看,SUV可谓为奇瑞实现销量逆市增长立下头功,7月份,上市仅两个月的瑞虎3销量达到10895辆,其中国内销量6337辆,同比增长84.7%,环比增长36.5%。而7月份,瑞虎系列SUV产品以 1.76万辆的总销量,一举夺得7月国内SUV热销排行榜第三名的好成绩。

  奇瑞今年以来所发生的变化与这两年的战略转型可谓息息相关,特别是今年以来的营销体系调整成效显著,据J.D.Power最新发布的2014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调研报告显示,奇瑞汽车以874分的综合得分稳居自主品牌第一位,行业第6名。结合前期销售满意度(SSI)所取得的好成绩,这表明奇瑞的销售服务体系的能力和水平已逐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这也进一步改善和提升了奇瑞的产品和品牌形象以及品牌溢价能力。

  据奇瑞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介绍,随着艾瑞泽7瑞虎5瑞虎3等新产品的上市,产品结构的调整带来销量的提升,以及由于产品及品牌溢价能力的大幅提升,使得奇瑞经销商营收得到很大的改善。今年上半年,奇瑞70%的经销商实现盈利,奇瑞的单车平均成交价格已由过去的5万元提升至8万元。

  此外,今年以来,在品牌营销方面,奇瑞也是动作频频,大手笔不断。7月份由奇瑞投入巨资,冠名赞助央视大型明星互动魔术竞技真人秀节目《大魔术师》,正式与观众见面。而此前,为了强化、提升品牌效应,奇瑞先后推出了“我是挑战者——奇瑞艾瑞泽挑战巅峰中国巡演”、“挑战传奇出征丹麦”2014年奇瑞瑞虎羽球大师中国行、“艾瑞泽和他的朋友们”2014奇瑞车主全国巡回演唱会等大型品牌营销活动,不仅成功地拉近了用户与奇瑞的距离,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也成为拉动奇瑞销量的一个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