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动力充足操控好 准钢炮级别性能小车推荐

2014年08月19日01: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3页 :推荐车型3:西雅特伊比飒
推荐车型:西雅特伊比飒 1.4TSI 三门版FR
官方售价:18.38万
优惠幅度:无
实测成绩:
0-100km/h加速时间:9.21秒
100km/h-0刹车距离:36.98米
暴力指数:★★★★

编辑点评:

    伊比萨在国内见到的概率比法拉利都低。来自西班牙的进口车身份,以及超低保有量,让追求个性的用户绝对点赞。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这款车的性能:1.4TSI双增压发动机(涡轮+机械增压)以及7速DSG变速箱的绝佳组合,绝对让你变身公路暴走族。

车型介绍:

    其实西雅特伊比飒大众Polo和斯柯达晶锐的同平台兄弟,与POLO和晶锐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它的驾驶表现绝对是原汁原味的运动。

  变速箱方面匹配了大众车型上广泛使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平顺性不必多说,同时升挡也很积极,不过在和大众很多车型上的1.4TSI+7速DSG的动力总成相比,伊比飒的升挡转速区间更加合理,不会把转速压到过低,这样让它的动力响应更出色。

  其实这套双增压动力总成在国内的进口大众高尔夫旅行版等车型上都有所搭载,而装置在如此小尺寸的伊比飒3门版上,则更加突出其动力性,由于增加了机械增压,所以在低速时涡轮增压的延迟现象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这让它即便在低转速时动力储备更足。

  尽管在加速过程中你并不会感受到那些强悍性能车所带来的那种令人窒息的加速,但伊比飒依旧可以带给你持续的加速感,即便到了高速行驶,它的再加速能力同样值得肯定,只是由于小排量发动机的限制,当车速超过140km/h后,加速表现会有着明显的下滑趋势。

    踩下制动踏板,车辆很快到达最大制动力,并且ABS介入非常线性,最终36.98米的成绩足以说明一切问题。同时由于悬挂调校偏硬,这也使得在紧急制动时车辆的点头现象并不明显,整体车身姿态很不错。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