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动力充足操控好 准钢炮级别性能小车推荐

2014年08月19日01: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5页 :推荐车型5:大众Polo GTI

推荐车型:大众Polo GTI
官方售价:15.89万元
优惠幅度:优惠1.5万元
实测成绩:
0-100km/h加速时间:9.2秒
100km/h-0刹车距离:40.5米
暴力指数:★★★

编辑点评:

    Polo GTI的动力并不优秀,100km/h-0刹车距离超过40米,这也不是一个GTI拥有的素质。不过话说回来,又有多少Polo车主想把自己的爱车改装成GTI的风格呢?Polo GTI就是这样一个讨巧的车型。它拥有炫酷的外观,GTI的名号,其他的…都不重要。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介绍:

  Polo GTI作为Polo系列的旗舰车型,自然在外观上下足了功夫,敢把GTI三个字母写在车身上,就要真正的对得起这三个字母。带有红色饰条的经典GTI进气格栅让我们从前脸上一眼就能看出这不是一辆普通的Polo,带着明显的运动气息。在大灯灯组方面,海外版可以选装的带大灯清洗的氙灯灯组在国产Polo GTI上并没有找到它的踪影,不知道将来是否会提供选装配置。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内饰 图片

  说到内饰,这也是Polo GTI与普通Polo车型差别最大的地方。与高尔夫GTI样式完全相同的方向盘会让每一个看到它的人爱不释手。在它上面你可以很欣慰的找到两片小巧而精致的换挡拨片。这一定会让你倍感欣喜。经典的苏格兰格子布座椅高尔夫GTI上没有找到它的身影却在Polo GTI上看到了它,这点让我们很意外。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POLO GTI的动力是一台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这台国产的EA111系发动机相比海外版本的双增压1.4TSI发动机逊色了不少,当然推动POLO这样尺寸的还是绰绰有余的。当然,那台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虽然响应和经济性都不错,但是耐用性依然是件值得担心的问题,尤其是对于POLO GTI这样的性能车型。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既然是GTI就永远少不了战斧的点缀,POLO GTI装备的16寸战斧轮圈虽然是小了一些但是配上Polo的身材还还算是霸气外露,红色的刹车卡钳虽说实际意义不一定明显但首先视觉效果就足够唬人。在Polo GTI上我们终于发现厂家把后轮的鼓刹换成了碟刹,暂不说刹车性能有多大的提升,光是抗热衰减方面的提升就是显而易见的。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