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百公里加速仅3秒! 广州车展10大最速车型

2014年11月21日11: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10页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戴姆勒集团旗下全新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首款新车广州车展正式全球首发,新车以全新奔驰S级为蓝本加长,命名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奔驰 迈巴赫S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体系将涵盖梅赛德斯-奔驰这一核心品牌,以及高性能车品牌梅赛德斯-AMG和顶级专属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分别诠释出“极致驾驭”和“顶级专属体验”的品牌理念。前者专注于高性能领域并成功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而梅赛德斯-迈巴赫则将面向那些追求-品质、尊贵体验的客户群体。

奔驰 迈巴赫S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该车为奔驰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旗下首款新车,率先发布的是Mercedes-Maybach S600车型,将于12月18日公布售价,随后还会推出Mercedes-Maybach S500/S400 4MATIC车型。

奔驰 迈巴赫S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该车基于全新S级打造,并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进一步加长,长度将比加长版增加约200mm,达到5450mm,并采用2+2的座位布局。

奔驰 迈巴赫S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更加奢华的设计和用料,同时座椅的设计也更加舒适,而奔驰最新的魔术车身系统也将出现在该车中。另外,该车还将升级后排的娱乐功能,并提供更多的内饰装饰件供用户选择。

奔驰 迈巴赫S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90kW、最大扭矩830Nm。

奔驰 迈巴赫S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此次推出的迈巴赫S级将以S旗舰的身份发布,而不是独立品牌。迈巴赫S600车型竞争目标直指宾利飞驰劳斯莱斯古斯特等车型。另外,奔驰还会推出S500/S400 4MATIC车型,其意图也非常明显,那就是降低门槛,更好的抢占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