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4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4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汽车跨界财经 吴晓波成荣威新能源车车主

2014年11月21日16: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20日广州车展开幕当天,在上汽荣威展台,知名财经作家、出版人吴晓波先生,同时也是荣威新能源汽车车主,又与媒体和公众分享了一个“投资理念”,不过这次教大家的可不是投资理财,而是如何投资属于每个人自己,更属于全社会的绿色未来。

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将荣威550PLUG-IN车钥匙交给车主吴晓波
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将荣威550PLUG-IN车钥匙交给车主吴晓波

  当天上午,吴晓波从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手中接过荣威550 PLUG-IN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的钥匙,成为上汽荣威品牌的第70万位车主。谈起为何选择荣威550 PLUG-IN,吴晓波坦言:“成为荣威70万大家庭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于荣威而言,对新能源汽车矢志不渝的推进和推广,是对绿色生态未来的投资。于我而言,成为荣威550 PLUG-IN车主,不是一次简单的选择行为,而是绿色环保概念的投资,荣威550 PLUG-IN的新能源技术与理念非常值得推崇。”

    随着能源和环境的压力日益增长,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大势所趋,未来10年全球将迎来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在吴晓波看来,新能源已成为一大投资增长点,新能源汽车产业整体前景看好,增长空间巨大。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晓波还表示:“随着中国中产阶层人数的不断增加,汽车消费已经不再仅仅是秀给别人看的虚荣,而是一种真实的自我价值观表达,选择新能源汽车,更是‘新公民意识’的体现,这是对自然的关注、对社会的责任。选择荣威550PLUG-IN就是我理性自我价值观的表达。” 

 2014广州车展展台活动-吴晓波成为荣威550PLUG-IN车主
 2014广州车展展台活动-吴晓波成为荣威550PLUG-IN车主

  强大的体系实力,多年的新能源经验积累,让吴晓波对上汽制造信心十足,荣威550PLUG-IN也因此成为其眼中最值得投资的新能源汽车。据了解,荣威550PLUG-IN是中国首款量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百公里油耗仅为2.3L,满电状态下行驶50多公里几乎不耗油,最大续航里程达500公里,通过油与电的和谐配合,在各种工况下都能保证最佳的行驶状态及良好的节油表现。荣威550 PLUG-IN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采用顶尖电芯制造工艺,享受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在高压电安全方面更是经过了严苛测试,全面保证车辆安全。

  身为资深财经评论人同时也是荣威新能源车主,吴晓波还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选择吸引更多人对节能环保、绿色出行的关注,并与荣威550 PLUG-IN等新能源汽车一同投资可持续的未来,为共同的蓝天白云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