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销量分析

一汽大众10月销量点评 速腾2.5万再夺冠

2014年11月2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页 :速腾销量未受召回事件影响

  在过去的10月份,一汽-大众终端销量达146613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8.3%,而1-10月,一汽-大众整体销量达1498863辆(含进口)。其中,速腾销量并未受之前广受热议的后悬挂召回事件影响,依然保持旺盛的竞争力,甚至在一汽-大众所有在售车型中荣登榜首,这是否意味着大众依然是国人购车的“主食”呢?

一汽大众10月销量点评

一汽大众10月销量点评

一汽大众10月销量点评

一汽大众10月销量点评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显然从数据上看,尽管有诸多负面,但对大众的销量可谓没有丝毫影响,大众仍高居销量榜首,大众品牌尤其是一汽-大众仍然是很多人购车的首选,说明大众品牌在国内还是有相当一部分的忠实粉丝。速腾当月销售了25004辆,继续领跑A+级市场。1-10月,速腾累积销量260009辆,从目前的销量数据来看,速腾今年全年销量预计为30万辆出头,而明年速腾(速腾改款车型)的产量将超过32万辆。从数据来看,速腾的表现多少让人感到意外,但也反映出一汽-大众品牌的号召力。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汽大众10月销量点评

  从车型的统计来看,高尔夫是一汽-大众全线产品中增长速度最快的车型,10月份17800辆的销量,前10个月16.07万辆的累计销量。这样的表现说明,全新高尔夫在换代上市后,已经得到了消费市场的真正认可。

一汽大众10月销量点评

一汽大众10月销量点评

一汽大众10月销量点评

  另外一款销量贡献度最大的车型--捷达,10月销量24279辆,占一汽大众整体销量23.11%。1-10月,累计销量249294辆,同比增长15.9%。其他车型,虽然纵向的销量同比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但是,从同级别市场的横向对比来看,仍然处在领先地位。其中,宝来10月销量16013辆,1-10月累积销量193016辆;尽管迈腾车型也饱受着“召回”困扰,但10月销量18042辆,1-10月累积销量177776辆;CC 10月销量3910辆,1-10月累积销量39760辆。

文本导航

  • 第1页:速腾销量未受召回事件影响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