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30万你还纠结什么?6款热门SUV任你选择

2015年07月10日05: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4页 :别克昂科威

  别克昂科威

  车型售价:21.99-34.99万

  全国4S店最低价:21.94万(佛山)

  推荐理由:内部空间不错,配置较为丰富

  昂科威自身定位于中型SUV,但车身尺寸却比主流的中型SUV小,且没有7座版本。在将昂科威28T车型推向市场之后,别克又将目光瞄向了更低一级别的紧凑型SUV市场,不过这一次精明的别克并不准备推出一款全新车型,而是为昂科威配上一套由1.5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排量的减小成功的压低了售价,使其与途观翼虎等一众紧凑型SUV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此次推荐车型为20T四驱精英型。

  外观方面,昂科威20T四驱豪华型与相同配置的28T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氙气大灯、前后雷达以及车顶行李架样样不少,天线也采用了鲨鱼鳍的样式,只是轮圈造型略显单薄,不过好在尺寸方面没有缩水。

  跟外观一样,昂科威的内饰设计也传承了诸多别克家族元素,环抱式座舱、Ice Blue冰蓝氛围灯和大尺寸触摸屏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考究的内饰用料和制作工艺则凸显了较高的品质感。

  中控台大面积采用搪塑工艺处理,同时辅以缝线装饰,营造出类似真皮材质的效果,而真正的皮质则被用在了方向盘、车门内侧以及座椅上。配置方面昂科威的车内配置也十分丰富,既保证了舒适性也保证了安全性。即使是入门车型,也一点都不含糊。

  根据官方介绍,昂科威的车型定位介于紧凑型和中型SUV之间,经过实际体验后,我们可以看出其空间表现确实也处在了"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境地。另外,豪华舒适的座椅体验也是昂科威值得称道的一大亮点,支撑性和功能的丰富程度同样令人满意。

  昂科威全系车型都搭载了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91kW/5500rpm,峰值扭矩为353N·m/2000-5300rpm,与之匹配的是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此外,昂科威还全系搭载了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