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超高性价比SUV首选-----华泰经典圣达菲

2015年12月17日16:31
来源:搜狐汽车

  2015年的汽车江湖可谓烽烟四起,各方诸侯纷纷展开厮杀,众多车型不断更新换代,借“新”上位。在瞬息万变的竞争中,有这样一款略显不同的常胜将军,十年热销,屹立车坛,它就是素有“万人迷”美称的经典圣达菲。经久不衰,坚挺不倒的秘密是什么?全球210万车主告诉你:是超值爆棚的性价比,是凌驾于同级车型之上的配置。流水的SUV,铁打的圣达菲,一句话:经济实用。

 

  今天我们试驾的这款经典圣达菲,2.0L手动实用型,目前的价格仅为6.08万元,对于这样一款国际中级纯正SUV来说,可是具有相当强的吸引力。

 

  经典圣达菲的身材在同级自主SUV中处于中等偏上水平,整体设计风格大气彪悍,这款国际中级SUV足够让车主的面子过得去。韩系原装车型,肌肉感十足,回头率超高,任何一个看过他的车主都会对外观内饰的观感发出赞赏的声音,从普通消费者的第一印象看,经典圣达菲做的很成功。

 

  空间大一向是SUV车型最值得炫耀的地方,经典圣达菲的乘客空间宽大舒适,4500/1820/1730mm的车身高高壮壮,头部空间开阔不说, 2620mm长轴距带来的宽敞后排腿部空间,满足了后排乘客翘起二郎腿的迫切需求。

 

  经典圣达菲的储物空间表现也同样令人满意,不但有着足够的杯架,同时手机等常用小物品也能找到合适的位置。空间拓展能力也是它所擅长的,行李箱容积常态下达到了850L,后排座椅可以四六分割放倒,最大容积达2100L,如果运送一些较长的物品,这一点挺实用。总体来说经典圣达菲的空间整体表现良好,人性化设计更是贴心温暖。

 

  动力方面,经典圣达菲搭配一台三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177N•m。在动力匹配性上,圣达菲给人的印象就是发动机变速箱的匹配非常契合,换挡过程相当顺畅,完全适应了它的驾驶特性,从动力性上看,可以和现在号称“神车”的合资主力SUV车型相媲美,真是不断给人惊喜。

 

  经典圣达菲有着回头率颇高的外观、做工精细的内饰、最大化的空间和澎湃的动力,而且价格真的非常有诚意。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好车,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真正的好车。堪称性价比之王的经典圣达菲适合你么?相信大家心里面已经有了答案。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