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回家过年空间不愁 六款热门MPV车型推荐

2016年01月0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2页 :北汽威旺M20

●北汽威旺M20
官方售价:3.68-5.68万
11月销量:22651辆

  从外观看北汽威望M20的上下进气格栅采用了银灰色的面板显得比较醒目,仔细观看,上格栅上还有镀铬细条以作装饰之用。发动机盖上的线条此起彼伏很有肌肉感。最惹眼的则是两个前大灯,不仅造型很犀利,同时还配备有日间LED行车灯,这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并不多见。不规则的前雾灯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全部配备。

  M20的内饰风格比较简洁明了,多功能方向盘上采用了大面积地银色装饰,同时中控台上的可触摸式液晶屏功能更为强大,支持蓝牙电话、GPS导航、SD卡、USB、AUX等外接音源,将U盘插入其中,不仅能播放其中的歌曲,连其中的照片也可读取。

  M20座椅灵活多变,前排座椅6向调节,中排座椅可前后滑动加整体翻折,在不拆卸座椅的情况下即能提供充足载货空间。第三排座椅还可翻转、拆卸,可满足一家人出行或装载1.56立方米货物。可容纳物品长度达到2.7米。此外,北汽威旺中门最大开启角度达68°。

  动力方面, M20提供了两款型号的发动机可供选择,但是都为1.5L排量。其区别就在于是否配有VVT技术,我们试驾的顶配车型自然是带有此技术的,其最大功率达到了78kW,最大扭矩为145Nm。更重要的是它还符合了国五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北汽威旺M20 3.68万元的起售价格已经非常具有吸引力,再加上较为时尚的外观以及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更是让其宜家宜商,这些因素的形成也使得其平均月销量纷纷过万,备受消费者所喜爱。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