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回家过年空间不愁 六款热门MPV车型推荐

2016年01月0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3页 :长安欧诺

●长安欧诺
官方售价:3.98-6.69万
11月销量:11338辆

  外观方面,长安欧诺是在微客基础上改进推出的,它既保持了微客的灵活与经济还有实用性,同时又变成了一台外观较为时尚的MPV。欧诺熏黑的大灯以及镀铬的中网整体看上去都很时尚,而刚柔并济的侧腰线与干练的尾部似乎也已经和微客划清了界限。

  长安欧诺在内饰方面采用了中控区全黑的配色设计,增强了运动感并且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内饰的做工和用料总体感觉不错,在同级别中算是优秀的,当然在一些细节上还有提升空间。

  欧诺提供了5座、7座、8座三种版本供选,同样的价位,可以挑选最适合你的版本。如果是像员工比较多的个体服务业,可以选择7座或8座车型,方便他们的出行。如果是经营百货批发等等,就选择5座,因为腾出的后备厢足够让你装上较多的货物,行李厢是又大又深。其实7座和8座车型也可以折叠桌椅增加载物空间,只是不能折叠收入地板,对于载货容积有一定影响。

  长安欧诺采用的是来自三菱4G15 1.5L发动机,由于这款发动机具有较低的后期维护成本和较高的可靠性,在自主品牌小型车和紧凑型车中被广泛采用,其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4500rpm。值得一提的是,底盘采用螺旋弹簧五连杆式半独立后悬架,舒适性有所提升。

  编辑点评:2014款长安欧诺在外形上只保留了更符合时下流行趋势的运动版样式,并提升了第三排座椅的灵活性。出色的乘坐和储物空间都给这款车带来了不错的销量。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