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内外兼修宜商宜居 试长安欧诺多能商务车

2011年12月28日10: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增旺
2011/12/28 NO.267

环“高原明珠”大理洱海,沿岸以路窄弯急著称,是考验车辆性能的绝佳之地,作为长安汽车推出的全新紧凑级MPV车型,欧诺成为我们今日的聚焦点,它用实际行动向我们阐述了“包子好吃不在褶上”的道理,无论是在在平坦的公路上或挑战颠簸道路与盘山多弯的道路,完美的展现自身的优越性能。它拥有着绝对能够让人心满意足的内部空间设计与硬朗的外观,吸收了众家车型的优点,集聚商务与家用于一身,而一些城镇创业者和中小企业家都将成为它的潜在用户。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长安欧诺试驾配图  

  欧诺的车体属于多功能厢式车体,长宽高分别为:4363MM*1680MM*1820MM,这些尺寸均傲视同级。欧诺外观硬朗,前脸设计比较大气,三横幅多网格式进气格栅也比较有质感,大灯设计比较中规中矩,采用了菱形造型,稍显尖锐的角度看起来也不那么呆板。

长安欧诺试驾配图

  整个保险杆宽大厚实,再加上拥有较长的发动机舱,使得欧诺还带有一些商务气息。前脸设计融合了SUV和MPV的元素,比起偏重于商务用途的大型MPV显得更加时尚商务大气。

长安欧诺试驾配图

长安 欧诺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安 欧诺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长安欧诺1.3L 2011款长安欧诺1.3L

  欧诺的内饰设计具有相当的活力。双色立体的环绕式座舱,运动感十足的“双炮筒”仪表,仿桃木风格的空调控制面板等设计提升了车子的档次。丰富的电子设备也大大的增加了驾驶中的乐趣。

长安欧诺试驾配图

 长安欧诺试驾配图

  后排空间多达9种可变组合设计也给乘坐者提供大量的空间,在长途路程中乘坐并不会感到拘谨,反而有足够的空间提供休息。最后两排座椅均可一排同时拆卸,在商用上可容纳更多的物资。所有座椅都是一键式翻折,并且前两排均可随意调整倾斜度,这一切无论是为人还是为物都大大提供了方便。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时尚气派带来视觉与触觉双重享受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商用长安欧诺满意度:88分  排行

长安商用长安欧诺

实拍图片:370

评测文章:4

级别:MPV

油耗:6.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9~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安欧诺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