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汽车用品

2016第六届中国汽车消费论坛圆满落幕

2016年02月26日18: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

    2月25日,第22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汽车美容服务连锁暨洗车展览会在北京新国展正式开幕。2月26日同期,2016第六届中国汽车消费论坛暨互联网汽车创新峰会在北京新国展W201会议室隆重召开。论坛以汽车及后市场全产业链变革前瞻探讨著称,已经连续举办五届。据了解,本届论坛由展会主办方雅森国际与《AutoR智驾》杂志联合主办,善领汽车独家冠名。

主办方雅森集团总裁谢宇 
主办方《AutoR智驾》杂志总编辑 钟师     

    本届论坛聚焦汽车相关前沿科技、汽车信息安全展开。以“智能、创新、安全、生态”为主题展开。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就科技创新改变汽车生活、共同探讨汽车智能时代的信息安全、共同构建多元化未来汽车生活新生态等具有市场前瞻性的热点话题展开全面探讨和深度落地。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 宋涛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宋涛、奥迪中国研发中心电子电器高级经理张良、沃尔沃市场战略高级总监文飞、英特尔(Intel)物联网事业部中国区行业市场总监沈鑫、奇虎360车联网事业部负责人刘建皓、善领汽电董事长苏小红、庞大汽贸集团董事长庞庆华、阿里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王立成、上汽集团车享平台市场营销副总经理浦明辉、威固中国董事长潘丽华、Risk Network创始人(车险UBI) 李献坤、雅森集团总裁谢宇、《AutoR智驾》杂志出品人贾红兵及总编辑钟师等各界大咖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带来精彩演讲,对行业市场进行了深度探讨。
《AutoR智驾》杂志出品人 贾红兵 主持“裸奔的智能汽车和智能硬件”圆桌会议     

嘉宾热议前言话题     

    会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宋涛先生带来了年度汽车消费数据报告及消费趋势分析解读;奥迪、沃尔沃、英特尔等就科技创新改变汽车生活进行激烈探讨;上汽集团车享平台、阿里汽车事业部、Risk Network创始人(车险UBI)等各领域掌舵人将在论坛现场就共同构建多元化未来汽车生活新生态展开深入讨论。当智能汽车遇到网络黑客攻击该怎么应对?无人驾驶会不会变成被他人驾驶?车企&4S核心式汽车生态如何转型?……这些问题都在现场都被详细解读。
庞大汽贸集团 董事长 庞庆华 
阿里汽车事业部总经理 王立成     
网易汽车中心总监 张齐 主持“汽车生活新生态下的竞争与合作”圆桌会议     

    2016第六届中国汽车消费论坛圆满闭幕!此次论坛峰会搭建的是一个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的研讨平台。汇聚泛汽车及后市场产业链相关领域人士,围绕汽车产业链新生态展开讨论。对市场新形势下的各方技术进步、市场布局进行了全面探讨。不管是高大上的车企到还是风头正劲的跨界O2O,亦或是野心勃勃互联网巨头,当然还有传统汽车后市场的从业者都在同一平台共商行业发展。让与会人士一天看懂新生态,看懂后市场!

2016第六届中国汽车消费论坛现场 

    中国汽车消费论坛自2011年创办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500余位具有行业高度的嘉宾到场分享,4000余资深后市场从业者出席讨论。对历年国内汽车及汽车服务消费市场的发展趋势、汽车流通领域中的热点问题、4S运营模式与转型趋势等产业焦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吸引了汽车后市场数十万从业者持续关注,得到业界媒体和政府主管机构的广泛赞誉。此次活动再上新台阶,除了以前瞻的目光着眼智能安全,同时还以大格局聚焦汽车产业市场新环境下的生态构建,为行业开启全新生态思考。

(责任编辑:吴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