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

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合力强化本土管理团队

2016年03月02日18: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6年2月27日,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一起公布了一系列内部岗位轮换的决定,这些任命从4月1日起有效。通过此次轮岗,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希望进一步强化中高层管理团队,使公司能够更敏锐、更迅速的应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变化。

  在这次公布的轮岗调整中,邵宾先生将担任北区副总裁,李学民先生将接替他任职东南区副总裁。原宝马中国销售副总裁王洪女士将领导宝马中国培训学院的工作。而宝一鸣先生将继任宝马中国销售副总裁一职。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说:“我们对中国的承诺始终如一,一直视中国为最重要的市场。总体上,我们会在所有经营活动中强化本土化思维;从本土人才的培养到本地化生产,我们都将贯彻‘在中国,为中国’的初心。” 在一个多月以前,宝马沈阳的新发动机工厂开始生产最新一代3缸和4缸发动机,同时宝马也宣布2系运动旅行车开始国产,这些都印证了宝马的本土化承诺。

  “我们既往的成功来自很多因素,包括品牌魅力、产品实力和股东双方的凝聚力等。但我认为最重要的成功要素和竞争优势是,我们能够吸引和拥有一批充满抱负的、专业的本土化人才。” 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海森博士如此表示。

  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已建立起一套严谨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公司内部的经理人提供系统的职业发展规划。优秀的经理们将有机会在不同的岗位上轮换,以拓展视野,提升能力,为未来在职业道路上不断攀升打下坚实基础。自从宝马进入中国以来,已有众多管理人才得益于这样的内部培养体系,在逐年的学习和积累过程中脱颖而出。而此次公布的岗位轮换安排,也是内部人才选拔和培养体系的必要程序。

变动人事个人简历

 

宝一鸣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

1999-2011 先后在宝马集团全球多个区域市场担任管理工作
2011-2014 宝马集团西班牙市场销售总监
2014-2016.3.31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北区副总裁

 

李学民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东南区副总裁

2006-2009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经销商发展部管理工作
2009-2014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管理工作
2014-2015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东南区高级销售经理
2015-2016.3.31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经销商发展部总监

 

邵宾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北区副总裁

2000-2005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市场经理
2005-2011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管理职务,后任总监
2011-2013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之诺品牌管理总监
2014.1-2016.3.31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东南区副总裁

 
王洪 宝马中国培训学员副总裁
2001-2013.3 宝马中国销量规划及销售运营高级经理
            宝马中国产品管理高级经理
            宝马南区区域总监
2013.3.-2016.3.31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和Rolls-Royce三大品牌。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0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5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24.7万辆汽车和近13.7万辆摩托车。2014财年税前利润为87.1亿欧元,营收约为804亿欧元。截至2014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的员工总数达到116,324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责任编辑:李德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