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驾临湘西 全新劲炫张家界遇见初夏

2016年05月20日15: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歌

  南方的初夏温润宜人,将所有的美好都揉进了山间雾气缭绕的清晨,适合遇见美景,遇见美食,遇见一路驰骋、无限可能的大好心情。

  5月17至5月19日,广汽三菱全新劲炫携手全国30多位汽车记者一同来到国家首批5A级景区张家界,在复杂多变的路况中,开启了探访神秘湘西的试驾之旅。

  全新劲炫 邂逅最美武陵源

  5月17日,全新劲炫媒体试驾活动正式开启。第一站,我们抵达武陵源景区,驾驶全新劲炫应对景区内复杂多样的地貌路况。

  清晨的武陵源温度较低,云雾缭绕,宛若置身仙境里,让人忍不住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我们驾车一路前行,不禁想起了陶渊明《桃花源记》中的"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情景,暗自憧憬,会不会像诗句一样,在这南方初夏的美景里与仙人相遇呢?

  武陵源地貌奇特,千姿百态的石峰纵横矗立于天地,清澈的溪流蜿蜒曲折,穿行于石林峡谷之间,断崖绝壁,云气烟雾,如诗如画。我们驾驶着全新劲炫在纵情于山水之间,青山绿水与充满时尚活力的车队交相辉印,不觉也已成为靓丽的风景线。

  全新劲炫采用三菱第三代"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前脸造型融合了欧蓝德的硬派和EVO的锐利气质,更显前卫张扬,颇具时尚气质。

  好山好水必然少不了美味的食物和具有特色的人文风情,17日晚,我们一行来到土司城,品尝了具有当地特色的美食,还欣赏到非常具有民族特色的原汁原味的土家文艺节目和篝火晚会,互相分享试驾体验和全新劲炫驾乘中的精彩愉悦。

  盘山路试驾 为梦想打造的高性能都市SUV

  第二天,我们的目的地是位于永顺县的老司城遗迹,单程大约需花费三个小时,途中会经历高速、国道以及盘山公路等多种复杂路况,加上突然其来的降雨,让此次行程显得更具有挑战性,让我们颇为期待全新劲炫的表现。车辆集结完毕,一行人就向着目的地进发!

  午饭时间,我们抵达赏月楼,在此稍作休息。倚栏眺望,空气清新怡人,不远处的农田、老黄牛和生命力旺盛的树林尽收眼底心间,有些许"凭栏赏月楼,悠然见人家"的快意畅然,旅途中的劳顿一扫而光。

  午饭之后继续向老司城出发,等待我们挑战的是非常惊险刺激的发卡弯和连续的坑洼路面,电影中摄人心魄的场景此刻正在身边真实上演!

  几小时的行程中,我们摆弄起了全新劲炫10.1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镶嵌在黑色中控台中的大屏提升了新款劲炫的科技感和高级感,操作也非常简单明晰,实用性强。当连上手机,张楚暗流涌动般的音乐流淌在耳边的时刻,所有关于自由的想象在此刻仿佛全部兑现。绵延向前的道路,惊喜不断的旅程,轻抚脸颊的轻风,让人放下所有的拘束,任自在不羁的思绪在空中漫游飞扬。

  作为广汽三菱"5年10台新车引入"计划的先行军,全新劲炫定位于高性能都市SUV,主打时尚年轻的调性。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显得更加时尚,增加了10.1英寸的液晶屏及一些高配车型上才有的配置,力求为充满梦想和激情的年轻人打造高性能都市SUV。

  待续的旅途 期待更多美好

  活动第三天,我们乘坐百龙天梯去了期待已久的阿凡达餐厅,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却打断了我们继续游览武陵源的计划,带着些许遗憾和满满的愉悦结束了本次旅途。

  从春天的慵懒中走出,和全新劲炫一起在张家界遇见初夏,遇见旅途中所有美好的事物。所有你未曾到达的美好都是远方,一台车,两三人,肆意驰骋,感受扑面而来的风和自由,这也是全新劲炫传达给我们的精彩的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宋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