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18万级热门SUV推荐 哪款更适合你呢?

2017年10月20日1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霁洋
第1页 :指南者、全新CR-V

  最近这两年主流合资SUV都加快了更新换代的脚步,CR-VRAV4等打拼了多年的老接连更新换代,大众Jeep也拿出自家新品投入战局,可供选择的产品越来越多元化,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也是个幸福的烦恼,为了帮大家解决这个难题,我们特意挑选出目前国内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4款产品,以18万价位为宗旨,横向对比配置性能优劣,帮助大家选出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全新Jeep指南者

  售价:15.98-24.18万元

  推荐车型售价:17.98万(200T 自动家享版)

  全新Jeep指南者在外观设计方面充满了对家族风格的传承,七孔式进气格栅,大多数人还是被全新指南者这张酷似大切诺基的前脸所吸引,棱角更分明的设计,阳刚的造型让它可以满足更多人的审美需求。

 

  内饰也是家族设计,风格时尚大气,用料在这个价格来说相当不错,中控台及门板均以软性材质包裹。全新指南者配备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比较宽大,坐垫长度比较长,对于大腿的支撑性不错。坐垫两侧和靠背两侧有一定的凸起,对于驾驶员有一定的包裹性。家享版上的7英寸仪表盘液晶屏尺寸很大,显示信息相当丰富,配合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使用方便,优于同价位竞品车型。

 

  相信购买全新Jeep指南者打动他们的点大多都是花相同价钱买来的更多配置。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家庭舒适性配置的加入,让全新Jeep指南者的性价比大幅提升,这也是此款指南者所主打的家庭使用战略。

 

  全新东风本田CR-V

  售价:16.98-25.98万元

  推荐车型售价:17.98万(自动两驱舒适版)

 

  个人一直认为国产CR-V一代不如一代好看,第一代较为方正的造型,比较符合SUV特点。全新本田CR-V从车辆的整体造型上保持了上一代车型的特点,在前脸方面它不仅加大了进气格栅的面积,并且大面积的使用了镀铬装饰,这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是十分喜欢的。

  全新CR-V棱角分明的头灯与进气格栅相连接,形成了这一代CR-V全新的前脸设计。但缺少了全新Jeep指南者上面的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两驱舒适版仅有卤素光源,在前脸设计上也并没有逊色多少,但是如果要说到车尾的话,全新Jeep指南者的设计我想应该更符合大众审美,原因是全新本田CR-V那个通过长距离镀铬装饰条将左右尾灯连接到一起的做法,看上去还不如上代车型。

 

  内饰方面保留了老款车型的内饰布局,细节和功能性上有很多地方提升。自动两驱舒适版CR-V提供织物座椅,主副驾驶都使用手动调节,并且没有腰部支撑。不过两翼厚实,能够提供出色的包裹性和支撑性,而且坐垫的填充物够柔软,这套座椅的舒适度还是很高的。

 

  配置方面CR-V只使用了一块5英寸中控显示屏,不支持触摸操作,不提供导航和倒车影像系统。全景天窗、电调真皮座椅、8扬声器、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均未提供。1.1万元差价就能换来的风尚版,是更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