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配置升级 细节小改 体验2018款东南DX7

2017年10月26日11:54
来源:搜狐汽车

  如今拼二胎的时代,一辆宽敞舒适的车,是生活必备品,但是一款能让人啧啧称赞的汽车,悉数可数,今天让我们跟随东南DX7踏上旅途,寻找不一样的印记。

  2018款东南DX7,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及内饰的设计方面没有进行大面积改革,主要升级了配置方面,发动机依旧搭载了1.5T以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13款车型,价格区间在8.99万-13.99万元之间。

  外观设计依旧保持了东南车以及宾尼法利纳共同打造的经典造型,采用“流动的力量”的设计理念,打造出圆润流畅的车身线条,整体时尚动感,跑在路上吸睛率超高。

  内饰设计较上款车型调动也不是特别大,依旧保持了双色的内饰设计,搭配上银色镀铬饰条装饰,视觉效果简洁鲜明。

  配置方面的升级,是改款之后的重头戏,改款后的车型,整体提升了安全配备、超控系统、舒适度以及便捷性的提升,不同车型分别搭载有ESC车身稳定系统、ROP防侧翻保护系统、HAS(坡道起步辅助)+HDC(陡坡缓降)系统、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全方位六安全气囊、BSW盲区警示系统、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等科技配置。不同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APA全方位自动泊车系统、车载WIFI、车内氛围灯、以及可释放负离子的双区恒温空调等丰富的配置。更多的安全性配置,让您开车用车安全无忧。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1.5T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3KW/5600rpm,最大扭矩为265Nm、2400-48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整体调较不错,乘坐舒适性佳。

  试驾后的感慨:东南DX7的高颜值、高配置、低价位以及突出的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期待他的市场表现,相信一定会大卖,正在看车的朋友不凡了解了解我们这款车,相信一定不负众望的。

(责任编辑:李俊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