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15万预算买SUV 指南者/途岳等精品城市SUV推荐

2018年12月28日01:59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Jeep指南者

  【选车导购】对于预算充足的购车家庭来说,选择一辆相对宽敞的城市SUV远比一辆紧凑轿车更要有面。如果选择一台配置丰富SUV,那么品质稳定、座椅舒适、动力经济的合资SUV必然是15-20万元价位的首选,在这个价格区间内,众多SUV都不断努力提升性价比,以满足消费者对于性价比的追求。今天编辑就推荐6款热销合资SUV,购买这几款车型绝对不吃亏。

  Jeep指南者

  官方指导价:15.98-24.18万

  对于Jeep指南者而言,其整体在外观设计上却依然秉承着Jeep家族的底蕴,一直是许多美系车主心仪的对象,对于喜欢Jeep品牌的用户来说,这无疑有着极大的诱惑。

  Jeep指南者在外观设计上回归到了原来Jeep经典的设计语言,看上去如同大切诺基的缩小版一般,再加上细节上针对时尚消费群体的优化,在一众SUV车型中可以说是独具特色。

  在内饰方面,Jeep指南者也同样有着Jeep最新的家族设计布局,整体算得上是时尚年轻,各种用料也十分到位,在配置上也很丰富,有着典型美式SUV的韵味。

  配置方面,Jeep指南者提供了全景天窗、8.4英寸中控触摸大屏、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具备BeatsAudio 9扬声器音响系统、胎压监测、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制动、盲区监控、偏离预警、自动泊车等功能,基础配置还是十分完善的。

  在动力方面,Jeep指南者提供了1.4T涡轮增压和2.4L自然吸气两个不同选择,其中1.4T两驱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1.4T的四驱车型以及顶配的2.4L车型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4T的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50N·m/2500rpm,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21kW/5500rpm,动力方面是不需要担心的。Jeep指南者的四驱版本也同样提供了多路况的选择,而且以Jeep在四驱功能方面的调教实力自然也不需要担心,各种路况都可以轻松面对。

  车型点评:对于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朋友而言,优惠让利幅度颇佳的Jeep的确有着很强的诱惑力,基于美式SUV再加上Jeep的独家调教,指南者给到的是与其他同价格SUV所不一样的感受,不管你是否有Jeep品牌情结,都值得去试驾体验一番。

(责任编辑:李俊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