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见证:吉利金刚礼赞哈尔滨冰上集体婚礼

  近日,一场甜蜜的盛大party在冰雪妖娆的哈尔滨荣耀进行:28对来自祖国各地甚至海外的新人乘坐吉利金刚行进在冰城的闹市区,来到纪念塔广场举行了一次让人难忘的集体婚礼,鲜花、彩球、美妙的冰景和祝福的人群汇成了欢乐的海洋。在千里冰封的北国,雪的纯洁、冰的凝固、心的真诚、爱的炫耀和人的祝愿都一一在吉利金刚的晶钻大灯前闪耀着、欢腾着,似乎也温暖着整个还在严寒中的城市。

见证:吉利金刚礼赞哈尔滨冰上集体婚礼
  

金刚恭候甜蜜新人的到来

  据了解,共有30辆装扮一新的吉利金刚作为此次哈尔滨国际冰上集体婚礼的专用花车。当日八时许,30辆喜庆的吉利金刚就在本次婚礼巡游的起点青年宫广场整齐待命。9时08分,幸福的新郎簇拥着娇艳的新娘来到广场,新郎小心呵护着心爱的人进入金刚的后排座,进入温暖的世界。虽然当时的气温近零下20度,但是金刚的高效环保空调依然为新人们提供了一个舒适宜人的温暖空间。

见证:吉利金刚礼赞哈尔滨冰上集体婚礼
  

金刚载着幸福甜蜜启程

  在新人们都准备好后,伴随着轻盈的马达奏鸣声,30辆金刚依次驶上甜蜜的征途,途经哈尔滨繁华的街道,接受着一路的美好祝愿:幸福的新人、造型硬朗的金刚和洋溢的笑容共同定格成无数张爱的照片,将时间凝固成美好时刻。

见证:吉利金刚礼赞哈尔滨冰上集体婚礼
  

金刚的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据婚典组委会现场负责人介绍,哈尔滨冰上集体婚礼至今已经举办了22届,今年是23届,随着婚典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近几年每年都有来自国内10多个省市的新人踊跃参加,国际人士也不断增多,今年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的海外新人。所以,很多汽车厂商也越来越看重这个绝佳的品牌宣传机会,吉利金刚的成功入围是因为它具有良好的品质、气派的外型、宽敞的空间、优秀的安全性能和良好的空调效果。

见证:吉利金刚礼赞哈尔滨冰上集体婚礼
  

金刚期待您的爱情宣言

  吉利汽车的哈尔滨厂商代表对记者透露,金刚上市以来受到了黑龙江用户的积极肯定,作为吉利汽车进入中级轿车市场的战略性产品,金刚的做工、品质和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正在得到全国用户的认可,目前金刚全国的销量已经接近20000辆,2006年12月1.5L的金刚贺岁版推出后,金刚的销售势头更加火爆。金刚象征着钻石,金刚代表着高品质,金刚见证着这场甜蜜的冰上集体婚礼,更是对所有新人的美满婚姻的祝愿:新人新车新生活,金刚精品今世缘。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利 | 金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