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2006欧洲国家汽车销量英法下降德国增长

  法国销量下降3.3%

  2006年法国轻型汽车市场销量同比下降1.1%,轿车销量则下降了3.3%,全年轿车销量为200万辆。去年12月,法国轿车销量为150753辆,同比下降了11%。自2003年以来,法国轿车年销量一直维持在200万辆以上。

  去年12月,法国轻型商用车(5吨以下)销量则上升了2.4%,达到37261辆,全年销量上升

  了4.8%,达到创纪录的44万辆。重型商用车(5吨以上)全年销量为53118辆,同比下降了3.9%。

  德国销量增长4%

  德国2006年轿车销量增长了4%,达到347万辆。这得益于最后两个月的强劲增长,去年11月份和12月份,德国轿车销量分别同比增长了18%和17%。

  德国去年全部轿车销量中,柴油车比例提高到44%,德国本土品牌所占市场份额高达77%。在德国,目前,无论是汽油还是柴油,都必须加入至少1.2%的生物燃料(如乙醇),到2008年这个比例将提高到2%,2009年进一步提高到2.8%。

  英国销量下降3.9%

  2006年,英国轿车销量为234.5万辆,同比下降3.9%。其中去年12月销量大幅下降14.7%,降至133810辆。不过去年英国柴油轿车的销量还是轻微上升了0.1%,达到898521辆。2006年英国最畅销的轿车是福特福克斯,其次是通用沃豪(Vauxhall),在英国以外称欧宝的雅特(Astra)和福特嘉年华。在柴油车方面,销量最大的车型也是福克斯,其次是大众帕萨特和福特蒙迪欧。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销量 | 欧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