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大众全球销量573万辆与上年相比增长9.3%

  2006年,大众汽车集团再度刷新了销售纪录,全球新车零售量达573万辆,与前一年相比增长9.3%。其中,大众品牌达到339万辆,实现了10%的增长。在中国,大众品牌销量达628807辆,同比增长22.3%,中国也一举超过德国,成为大众品牌全球第一大市场。

  奥迪品牌则在2006年连续第13次刷新销售记录,全球新车零售量90.5万辆,同比增长9.2%。斯柯达品牌2006年全球市场上新车零售量达55万辆,增长11.7%。2006年,西亚特品牌全球新车销售量达到43万辆,同比增长1.9%。宾利全球销量增长7.1%,达到9200辆,也创造了公司新的历史销售记录。兰博基尼2006年全球销量为2087辆,增长30.4%。2006年是大众汽车集团旗下超豪华品牌布加迪开始正式销售的第一年,全年销售了47辆。

  2006年,大众汽车商务车品牌创造了44.2万辆的历史最佳全球销售成绩,同比增长超过10%。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众 | 全球销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