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北美车展--百年纪念 > 2007北美车展展会报道

【北美车展】“节能 环保”汽车当家

  21日,在“世界汽车之都”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汽车展结束。本届车展上,节能环保技术的展示成为一大亮点。几乎所有参展商都推出了自己的节能、环保产品,通用、丰田宝马、奔驰等厂商更是在一些即将量产的新车型旁标注该车的油耗水平,以此显示车辆的优越性。

  Volt概念车的特殊塑料

  Volt概念车几乎所有的外装件采用的都是热塑性(玻璃除外)。部分内饰件也采用了特殊塑料,如仪表板和门板及车灯,此外还用塑料替代了方向盘中的钢芯。

  仅用电池驱动的Volt车可接家用标准插头,最高可行驶64公里。该车还可安装一个汽油、柴油或生物燃料发动的车载发动机,为电池提供额外电力。

  Smart有四款发动机

  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型具有4款发动机,其中三款1.0L排量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此外还有一款Cdi柴油机发动机。采用汽油发动机的车辆油耗被控制在百公里5L以下,而新的柴油发动机油耗也下降到百公里3.5L,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0g。

  宝马双模式驱动

  宝马Hydrogen7以760i为原型开发,外观与宝马7系(宝马7系新闻,宝马7系说吧)区别不大。其独特之处在于具备双模式驱动系统,允许燃烧氢气或高级汽油。该车有两个燃料箱,一个是汽油箱,另一个燃料箱可储存7.99kg液体氢,如果单单使用氢燃料,Hydrogen7可行驶201公里,到时就自动转换到汽油槽。驾驶者也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一个按钮自由选择燃料。

  这款车将在今年春季以限量方式在欧洲推出。

  丰田混合动力跑车

  丰田FT-HS混合动力概念跑车配备3.5升V6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这套动力系统来自雷克萨斯GS 450h,发动机在6500 rpm时输出最大功率292 hp,650V电动机的峰值功率达到197 hp。FT-HS概念跑车的动力同一部高性能V8发动机已经不相上下。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